天畅信息WMS无线中间件

[摘要]移动信息化的出现,使得信息化摆脱了对固定办公环境、固定工作时间、固定电脑设备和网络的依赖,将企业信息无缝延展到每个人"掌"中,使得信息化从此可以随时随地地跟着人走。

【首届“精灵奖”企业级移动应用评选系列报道】移动信息化的出现,使得信息化摆脱了对固定办公环境、固定工作时间、固定电脑设备和网络的依赖,将企业信息无缝延展到每个人"掌"中,使得信息化从此可以随时随地地跟着人走。

什么是WMS?无线中间件是位于企业应用系统和移动终端之间的桥梁,配套有开发工具、开发语言、开发接口以及管理维护界面,能够帮组企业快速实现移动应用的开发和实施。

移动信息化

结合信息化的内容和应用、借助智能终端和无线网络覆盖,可以实现有线系统和无线系统双向互通。

信息化--全球一体化、地域零距离,人跟着网络工作。

移动信息化--随时随地信息化,信息化随着人走,人真正成为工作的主体。

M-Office系统结构

应用客户端

全终端覆盖

平台:BlackBerry、Windows Mobile、iPhone、Android ……

移动信息化--随时随地信息化,信息化随着人走,人真正成为工作的主体。

无线中间件

移动信息化的核心,负责后台应用系统和移动终端的对接。实现数据层(DB)、中间业务层(WebService)、表现层(Html)等各种方式的数据整合和交互。

应用后台侧

在企业原业务系统的基础上,快速实现OA、ERP、CRM、电子商务、行业信息化系统、互联网站等各业务系统的无缝对接。 系统结构WMS无线中间件系统架构图

WMS产品优势:网络优化服务

网络优化服务解决了无线网络快速传输、压缩、加密等技术要点。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无线网络速度慢、稳定性差、网络资源消耗大等三大难题,对于手机端应用的推广和普及有重大意义。

大大加快系统联网的速度。

大大减少用户的流量费用,大幅提高数据压缩率。

使系统网络状态更加稳定,解决了丢包问题、实现断线重拨和断点续传。

支持多网络线程并发。 智能推送服务应用系统一有新公文、新邮件、新日程、新消息,将通过服务端的Push机制,由服务端推送至手机端。

基本Push方式有以下几种:

IP Push:通过Socket双向流由服务器推送消息

MDS Push,针对BlackBerry企业激活终端

VPDN Push,针对开通虚拟专网的用户

Poll方式,即轮询方式,由手机终端定期到中间件服务器 读取相应的公文信息 文档解析服务文档解析功能解决了对纯文本类、超文本类、图片类、复杂文档类(Word,Excel,ppt,pdf等)、压缩文档格式的解析。包括复杂文档里的文字颜色、大小以及图文混排,均能够很好的支持。

智能更新服务当客户业务变化时,无论是手机程序还是服务端程序,以及各业务模块,均可以自助更新。手机客户端业务更新使用差量更新,不必耗费大量流量。还能够统一完成手机客户端程序的批量更新。 手机数据库服务手机数据库功能是数据库技术和手机嵌入式技术的结晶,它针对手机终端CPU较慢、内存较小的特点而专门开发,在最小的配置需求下实现了最为强大的数据库内容,并赋予了其一系列全新的技术特性,广泛支持BlackBerry、Windows Mobile、iPhone、Android等操作系统。

产品特点:

成熟性:有着成熟的技术领先性,强大的团队力量,良好的服务支撑体系,已拥有上千家企业的成功案例。

统一性:WMS无线中间件分为终端、中间件、后台三层,各层相对独立,但又紧密合作,无缝地与终端和后台业务系统的对接实现统一的规范。

灵活性:在智能手机平台作为前端载体,除了客户端软件定义的业务功能外,一些硬件附带的功能可以被很好的集成进来,如蓝牙、GPS、二代身份证读写器,名片识别器等。

可靠性:通过对四层交换机、负载均衡、集群等多种软硬件设备和技术的应用实现系统的稳定、高效、持续的运行。

安全性:采用端到端的安全加密,AES、3DES、VPDN、手机终端SIM卡绑定、IMEI识别码鉴权、网络设备的接入控制等一系列措施来保证这个系统的安全。

标准性:在整个项目的阶段性严格按照国家和国际标准来涉及,成为一个开放标准的系统。

可维护性:支持软硬件的灵活配置和开发,提供二次开发功能,能方便地进行升级和更新。平台的总体架构符合系统建设的统一规划,系统能提供一个高效、友好的管理体系。通过后台系统的管理,管理员可根据业务需求对平台的各种软、硬件资源做出及时有效的规划调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