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发布时间确定 法国电信爆猛料

[摘要]近日,法国电信CEO斯蒂芬·理查德爆出“猛料”,称iPhone5将于下月15日正式登场,该消息并未得到苹果官方的证实。

(中国软件网讯)近日,法国电信CEO斯蒂芬·理查德爆出“猛料”,称iPhone5将于下月15日正式登场,该消息并未得到苹果官方的证实。不过却引来了国内代购商家“预订”iPhone5的市场火爆。关于iPhone5即将上市的消息再次甚嚣尘上。国内三大运营商在引入iPhone5上都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热情。尤其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此前就已表示,引入iPhone5已成定局。

  电信iPhone5十月上市?

近日,有成都电信内部人士向记者证实,中国电信将在下月推出iPhone5。根据国内其他媒体的报道,电信内部人士已经表示,集团省市公司已收到关于做好iPhone5销售准备的通知,并开始培训销售员工,最早于本月下旬接受预订。一切迹象表明,成都的果粉们有望在本月率先用上CDMA版的iPhone5。

对此,有业内人士称,中国电信引入的时间有可能是iPhone5全球发布的时间,原因在于中国电信在今年已超过美国运营商Verizon成为全球最大的CDMA网运营商。截至今年上半年,中国电信CDMA用户累计达到1.08亿户。此前有媒体报道,

预计到今年年底中国电信将提供iPhone100万台以上。

昨日,记者也采访了成都联通的相关负责人,其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总部关于iPhone5的通知,具体上市时间还不知。

卖iPhone5电信将与联通争锋

目前除了中国移动尚未明确是否能够引入iPhone5之外,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两家对于引入iPhone5销售都信心十足。据中国电信的内部人士透露,电信版iPhone5和此前市场预计的有所不同,电信引入的CDMA版本iPhone5将会采用原生的插卡设计,这样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和市场上预定火爆的iPhone5裸机相

比,捆绑运营商资费补贴的定制版iPhone5无疑将会在价格上更有优势。从中国联通iPhone4套餐不难看出,其将推出的iPhone5肯定也会有非常诱人的话费补贴计划。中国电信虽然还未对外透露具体价格,但中电信董事长王晓初上月在业绩会说,一旦下半年引进iPhone,中电信将增加手机补贴预算。

但无论如何,中国电信在iPhone5上和中国联通展开一场正面交锋已无法避免,而这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中国移动唯一落单

如今,电信发售iPhone5已成定局,中移动成为唯一没有iPhone的运营商。中移动董事长王建宙日前在出席达沃斯论坛时说,对于会否引进iPhone5,集团一直在与苹果商谈,目前无新消息。他透露,截至8月底,已有853万客户自携iPhone入网。

目前,中国内地约有8.96亿手机用户。2009年,中国联通与苹果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协议,在中国市场开售iPhone。截至目前,联通仍是中国唯一一家iPhone运营商。而iPhone的引入,为联通带来了大量的高端客户。一旦中电信的iPhone5开卖,三家运营商在高端用户的争夺将更加白热化。而至今仍没有iPhone的移动,明显占了下风。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