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新品Harmony让iPad变成电视遥控器

[摘要]许多用户常常一边看电视一边玩iPad,需要在换台时不得不放下iPad寻找电视遥控器——真是手忙脚乱。而罗技公司最新出品的Harmony Link使得这种境况变成历史,这款产品可以将你的iPad或智能手机变成电视遥控器。

【首届“精灵奖”企业级移动应用评选系列报道】许多用户常常一边看电视一边玩iPad,需要在换台时不得不放下iPad寻找电视遥控器——真是手忙脚乱。而罗技公司最新出品的Harmony Link使得这种境况变成历史,这款产品可以将你的iPad或智能手机变成电视遥控器。

这款产品于本月20号正式发行,可以将传统电视遥控器与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整合。这项技术拥有良好的人机界面,用户可以抛弃过去按键繁杂的电视遥控器。这也许是罗技在这个秋天最具吸引力的电视配件。用户也可以用iPhone,安卓智能手机及iPod与此电视配件配合。

用户将Harmony Link的小型无线设备插在电视附近,iPad便可以使用Wi-Fi无线网络与Harmony Link连接。此时用户可以通过iPad上的触控用户接口进行命令输入,而Harmony Link接收到命令之后便将其转换为控制电脑的信号。

在此之前,用户需下载免费的罗技Harmony Link应用程序,安装之后,应用程序和Harmony Link将设计出针对用户喜好的菜单。用户可在iPad上选择好想看的节目或频道后再对电视进行换台控制,不必像过去那样不断的换台。

利用iPad大屏幕的另一大好处是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联网直接浏览电视节目的详细信息,用户可以直接知道自己想看的频道正在播放什么节目。每个频道都配有一个大大的“现在观看”按键,选定后便可直接转到这个频道。用户还可以完成听音乐与看电视的切换,避免了过开关电视的麻烦。

每台Harmony Link可通过无线控制8台设备,也可以同时与几个iPad相连接。这方便了大家庭的成员们共享Harmony Link,也不会产生命令的冲突。

Harmony Link将于10月在美国面世,售价为99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