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智能版News Feed信息流服务

[摘要]北京时间9月21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就在F8开发者大会即将召开之际,Facebook周二推出了新版News Feed信息流服务,它将“重要信息”(Top Stories)和“最新信息”(Most Recent)两部分标签内容智能的整合在了一起。


Facebook新版News Feed信息流服务

(中国软件网讯)北京时间9月21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就在F8开发者大会即将召开之际,Facebook周二推出了新版News Feed信息流服务,它将“重要信息”(Top Stories)和“最新信息”(Most Recent)两部分标签内容智能的整合在了一起。

去年,有超过50%的Facebook用户同时点击了“重要信息”和“最新信息”标签。Facebook认为这种信息流设计并不是最佳解决方案,于是推出了新版News Feed信息流服务。

Facebook将这两部分内容合并到了一个信息流中,并根据最近登录网站的频率智能的为“重要信息”分配屏幕空间。如果用户在一天的工作时间内查看了10次Facebook信息,那么用户的信息流中大部分将是“最新信息”;如果用户在几天内才登录一次Facebook,那么Facebook将为用户提供综合版信息流,用户将了解其朋友最重要的信息共享。

新版News Feed信息流服务是一个重大改变,Facebook花费了很长的时间才推出了这一新功能。和Facebook网站一样,News Feed信息流这些年来也经历了多次改版,特别是在实时内容的显示上。

Facebook做出的第二项重大改变是针对于Facebook Ticker,后者内容显示在Facebook右边栏,部分用户近几周已经发现了这一新功能。Facebook Ticker的功能非常明显,它将显示用户好友在Facebook上的最新动态。

如果用户好友“赞”(Likes)了 某段内容、发布照片或评论来进行状态更新,用户立刻就会通过Ticker通知获取好友动态。虽然Ticker并不显眼,但它有可能成为Facebook最重要功能之一,其实时更新特性可以迅速通知用户其好友的最新动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