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Dynamics CRM 2011助力打造动态企业

[摘要]当今的企业正以“思维的速度”运营,这意味着它们在业务流程和技术的集成方面拥有出色的表现,其收集、管理和使用信息的方式可为之带来竞争优势。

【首届“精灵奖”企业级移动应用评选系列报道】当今的企业正以“思维的速度”运营,这意味着它们在业务流程和技术的集成方面拥有出色的表现,其收集、管理和使用信息的方式可为之带来竞争优势。它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因为它们拥有软件的支持,这些软件可以实时提供有价值的业务洞察能力。为了实现您的企业所期望的宏伟目标,您需要一套能够提升企业敏捷程度和预见能力的业务平台。但您如何才能确保自己的软件能够担负这一重任呢?

一、变革中的企业面临众多业务挑战

微软可以将您的企业打造成一个随需应变的动态企业,一个能够在变革中蓬勃发展,快速发现和把握新机遇,从而保持竞争优势的企业。这一理念就是微软提出的“动态企业”愿景,而为了在这一层次展开竞争,组织必须完成三件事:

1、通过为人员配备完整的业务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提高其工作效率。这些解决方案在自动执行常见任务的同时,还应当能够帮助工作人员沟通、协作和分析数据,以获得以前需要借助很复杂的系统或操作才能拥有的洞察力,因此,这些解决方案将起到催化剂的作用,能够加快决策速度,促成卓有成效的行动。

2、借助业务应用程序实现流程的灵活性,以便快速适应新的需求。这些业务解决方案应当能够让企业深入了解业务(企业做些什么)和流程(企业如何去做)。借助这种“智能”的可见性,企业可以有效地应对变化。

3、通过打破阻碍沟通与协作的壁垒,在供应商、合作伙伴和客户构成的整个生态系统中建立联系。 这些联系无论是一对一还是一对多,都应当全面集成在业务应用程序中。

微软认为,人员、流程和生态系统是动态企业的三大支柱。正确的业务软件应当尽量发挥这些支柱的作用:扩大应用程序在业务应用中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地带来引人注目的效益。

Microsoft Dynamics CRM为企业提供完善的销售、市场营销和服务能力

二、Microsoft Dynamics CRM 解决方案

Microsoft Dynamics CRM是一套完整的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熟悉、智能、灵活的专属解决方案。它包含一套强大的销售、市场营销和客户服务管理功能,并可作为扩展的CRM平台进行个性化拓展,帮助企业发现、赢得更多商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发展长久而稳固的客户关系。

全面的CRM解决方案

前端用户通过PC、浏览器或手机均可访问CRM应用,赋予用户随时随地访问核心业务,洞察业务趋势的能力。同时这也允许企业充分发挥,通过各种移动设备,与CRM核心业务相连,构建更为灵活、高效的移动CRM解决方案。

任意拓展打造适合企业的定制化CRM解决方案

Microsoft Dynamics CRM构建在xRM(任意关系管理)架构之上,可通过公有云或私有云方式为企业提供销售、市场营销以及客户服务等方面的业务能力,同时借助强大的平台特性以及可深度定制和扩展的能力,还可根据企业需求提供扩展CRM应用。这将传统的客户关系管理界限打破,将CRM解决方案打造成可以管理任意关系的“万用关系管理”解决方案。

通过与微软产品的无缝整合,Microsoft Dynamics CRM能够在企业中更好地发挥作用,为企业提供超越CRM的更多业务能力:

*洞察力:借助SQL Server 和SharePoint的强大商业智能能力,以及Microsoft Dynamics CRM自身的数据可视化功能,可以轻松将躺在数据库中的各种信息以需要的方式进行展现,帮助用户获得敏锐的洞察力,了解业务动态,掌握商业趋势。

*协作:配合Office 2010以及SharePoint提供的企业级协作能力,Dynamics CRM用户可以更为顺畅地跨部门合作、高效进行企业知识库管理,或将CRM业务系统中的信息在部门或企业门户中进行展现。

与微软产品线无缝整合

*沟通:Microsoft Dynamics CRM与微软统一沟通平台整合,可以快速打造企业呼叫中心解决方案,提升内部沟通及客户服务的体验。同时,与邮件系统的集成能够让用户在CRM系统中跟踪各种商机,自动记录与客户的互动情况。

*扩展:基于.Net架构,能够使用熟悉的开发工具快速进行拓展定制。开放的API允许企业赋予CRM更多能力。

三、Microsoft Dynamics CRM的优势

Microsoft Dynamics CRM 在 CRM 市场领域表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同时也是业内众多第三方专家和分析公司公认的领先产品。Gartner的研究显示,微软Microsoft Dynamics CRM套件处于销售自动化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象限。市场调研机构FORRESTER WAVE的报告显示,在适用于大企业的CRM套件中, Microsoft Dynamics CRM处于领导者地位。

与传统CRM软件相比,Microsoft Dynamics CRM 2011具有以下优势:

1、超熟悉:CRM 功能既自然又富个性化特征

*熟悉的环境: Microsoft Dynamics CRM能够在自然和熟悉的Microsoft Office客户端中为组织提供一系列强大的 CRM 管理能力,让用户和业务系统之间不再有鸿沟,促进用户接纳并采用CRM系统。

*线索到现金流程的可视化:在从市场宣传到销售,再到客户服务的整个过程中,都为用户提供360度全景客户资料。

* 高级个性化服务:使用基于角色的表单、个人视图、记录固定以及最近使用列表等功能满足不同用户对CRM的具体需求。

*按需定制:快速定制和扩展 CRM,以通过拖放式定制和直观易用的开发人员工具来满足每个企业的独特需求。

2、高智能:提升洞察力,提供可行的决策支持

*洞察力:Microsoft Dynamics CRM 可为用户提供一系列极富洞察力的商业智能功能,以便您的组织能够把握重要的发展趋势, Microsoft Dynamics CRM 将有助于您将自己的数据转化为可付诸行动的决策信息。

• 相关分析:利用内建或自行配置的实时仪表板、深入的分析挖掘以及功能强大的嵌入式数据可视化功能,对业务进行全面深化的了解。

*指导性流程:通过指示对话框以及高度灵活的工作流来简化审批等工作的流程、实现流程管理一致性。

*可行的决策支持:通过直观易用的分析工具、条件格式规则以及强大的报表功能,更高效地发现新的商机和发展新趋势,提供可行的决策支持。

*目标跟踪:通过一体化的目标管理,更全面地跟踪和评估关键业务目标,如销售线索、销售指标以及一次呼叫问题解决率。

3、更灵活:互联、统一、协作的组织

*灵活性: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各组织都需要具备快速应对变革的能力。Microsoft Dynamics CRM 不仅具有客户关系管理功能,而且还可以管理其他至关重要的多种关系。

*云架构:微软为创建全球一流的云基础架构耗资数十亿美元。除Dynamics CRM Online之外,企业和合作伙伴还能够基于Dynamics CRM构建私有云解决方案。(目前Microsoft Dynamics CRM Online仅在有限国家或地区提供)

*移动性:通过脱机客户端或任何支持 Web 功能的移动设备轻松访问 CRM 数据,从而最大限度提高员工在办公室之外的工作效率。

* 整合解决方案: Microsoft Dynamics CRM 将 Microsoft Office、Microsoft SharePoint Server、Microsoft Lync、Microsoft Dynamics ERP 及其他领先解决方案中的众多强大功能高度整合在一起,从而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投资回报率及工作效率。

成功案例

深圳艾美特电器

深圳艾美特电器经过全面评估,选择与微软合作实施Dynamics CRM平台,致力于实现营销平台与 ERP、CallCenter、SMS、BI 等系统集成、销售平台全面自动化以及流程控管、促销活动管理、费用管理、服务管理、统计和分析等功能。

“市场的瞬息万变,使IT在应对业务模式和组织架构的变更时,显得难以为继,数据的存放和关联零乱无序。CRM系统的实施,使我们能够灵活的应对业务的快速变更,通过将ERP、CTI、BI等系统的集成整合,也使得系统数据成为决策分析的支撑。”

——陈镛生 深圳艾美特电器 CIO

徐工集团

徐工集团希望构建一套全新的个性化、产业定制CRM系统,不但提升集团营销精细化的管理水平;更利用该平台为前线营销人员提供有利的管理工具,从而最终提升客户满意度及忠诚度。与微软其他产品完美集成的Microsoft Dynamics CRM拥有友善和简洁易操作的用户界面,配置手机移动终端的嵌入应用功能后,为徐工集团业务人员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另外,徐工集团借助Microsoft Dynamics CRM提供的销售漏斗的应用与营销决策,对客户数据进行统一管理,提高了销售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帮助徐工集团通过开发客户价值来挖掘市场潜力。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信息化管理的排头兵,徐工集团一直重视对信息化建设的实施。‘满足客户的超值需求’是我们坚持的经营理念,此次选择部署Microsoft Dynamics,就是希望通过搭建全新的CRM平台,为客户带去更好的服务,同时提升集团整体的信息化水平。”

——陆川 徐工机械副总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