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see中间件推动移动应用创新发展

[摘要]创新是移动互联网最不可或缺的一个关键词。尽管到目前为止,无数的移动应用充斥了整个市场并逐步影响着用户的使用习惯,但我们仍在期待下一次的惊喜。

(中国软件网讯)创新是移动互联网最不可或缺的一个关键词。尽管到目前为止,无数的移动应用充斥了整个市场并逐步影响着用户的使用习惯,但我们仍在期待下一次的惊喜。相较于互联网的创新革命,给予了更多期待的移动互联网似乎并没有展现出应有的变化。

其实,简单的观察便不难看到,互联网的发展让更多的旁观者变成了参与者,从而激发了大量创新应用的产生。而在移动互联网,大部分的用户仍旧扮演着旁观者的角色。开发者作为移动应用最重要的提供方,即便在全球最火热的苹果App Store,其注册开发人员也不过4.5万人。如何与几百万Web开发人员所在的互联网领域相提并论?

开放、标准化的技术开发趋势将是让更多人员参与,并激发创新的有力基础。这也正是Android Market里的移动应用赶超App Store的原因所在。基于Java的JDK原生移动应用开发对比苹果iOS的objective-C开发有了更大的开发者基础。但这个基础还远远不够。

为何不让Web开发人员能够参与其中?Rexsee(www.rexsee.com)移动中间件的Web开发模式带来了新的转机。使用HTML5+CSS3+JavaScript开发Web应用,并建立起与移动终端的桥梁,实现和原生应用一致的用户体验已经成为大家关注并讨论的焦点。

十三亿人口的中国,青少年足球注册球员不足万人;上亿的iPhone用户,开发者仅仅4.5万。基础决定创新与发展。打造更大的开发者基础,将是移动应用创新发展的必然趋势。Rexsee移动中间件将奠定以Web开发人员为基础的移动应用创新浪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