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5城市获得授权开通AT&T最新4G网络

[摘要]AT&T公司最终在全美5打城市开通其4G LTE网络。这意味着生活在芝加哥、达拉斯、休斯顿、亚特兰大及圣地亚哥的AT&T无线手机用户可以享受更快的上网速度。其他的城市只能继续羡慕的等待能够入围AT&T公司于年底前再次授权的10个城市。

(中国软件网讯)AT&T公司最终在全美5打城市开通其4G LTE网络。这意味着生活在芝加哥、达拉斯、休斯顿、亚特兰大及圣地亚哥的AT&T无线手机用户可以享受更快的上网速度。其他的城市只能继续羡慕的等待能够入围AT&T公司于年底前再次授权的10个城市。

LTE的意思是长期演进技术,这项技术用来扩大无线网络带宽,让手机用户可以拥有更快的上网速度。4G代表第四代无线网络,意味着这个版本的LTE将比先前版本拥有更快的上网速度。

AT&T于上个月开始在某些城市试用LTE网络。一个月的时间,AT&T无线网络速度迅速追赶上 MetroPCS及亚马逊的无线网络。亚马逊 和MetroPCS早在美国发布了LTE网络,亚马逊通过LTE网络占有了巨大的市场份额。

AT&T也缺少与LTE兼容的硬件。该公司代理的手机中还没有很多可以很好兼容更快LTE网络的智能手机。只有三种AT&T硬件设备支持LTE网络——USB连接的4G调制解调器、4G手机接入信号发生器和HTC配备安卓Honeycomb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

AT&T即将发布的支持LTE网络的HTC Holiday智能手机,手机将使用1.2GHz内核及SoC处理器,540*960的分辨率,运行安卓2.3.4版本的操作系统。配备5G内存的手机仅售50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