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钱包Google Wallet或将今天正式发布

[摘要]Google向合作伙伴发送的一份通知被曝光,该通知表明Google的手机支付服务Google Wallet将在19日发布。多方知情人士表示,该通知属实。

(中国软件网讯)Google向合作伙伴发送的一份通知被曝光,该通知表明Google的手机支付服务Google Wallet将在19日发布。多方知情人士表示,该通知属实。并且巧合的是世界NFC大会也将在这一天开幕。Google虽未被列入演讲者或者参展者,但是其支付合作伙伴MasterCard是官方赞助商。

Google第一次向外界揭晓该服务是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同时其还揭晓了自己的团购服务。不过尽管今天或许是Google Wallet的官方发布日期,但是该服务可能还会非常受限。因为目前官方兼容的手机还只有Nexus S 4G,Google的计划是通过NFC贴子来扩展非NFC Android手机对NFC的支持以使其也能使用Google Wallet,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其是否也以准备好可以一同发布。另外该服务官方合作伙伴目前也还只有MasterCard,比如通知文件中就已经说明PayPass Citi MasterCard是目前可以使用该服务的唯一方式。

各种详情应该等到晚些时候Google发布Wallet时就会出来的,朋友们可以继续关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