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在北航设立移动应用实验室

[摘要]爱立信宣布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北航)软件学院成立爱立信移动应用实验室。爱立信移动应用实验室将与北航合作,探索培养下一代ICT人才的新...

爱立信宣布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北航)软件学院成立爱立信移动应用实验室。爱立信移动应用实验室将与北航合作,探索培养下一代ICT人才的新途径。

据了解,爱立信移动应用实验室将从北航移动云计算研究生项目中挑选优秀新生,这些学生将独立完成基于爱立信应用编程接口(API)的移动应用开发项目。

据介绍,爱立信将为北航移动云计算研究生提供现场指导,并为北航学生公开授课。除此之外,同时学生还将获得在爱立信实习的机会。

于2010年启动的北航移动云计算研究生项目是中国第一个此类项目。短短一年内,该项目招收的研究生人数已经从98人猛增到600多人。

目前,被选入实验室的研究生新生们已经开始移动应用的创新开发,涉及的领域包括定位服务(LBS)、智能城市、社交网络与娱乐等。每位研究生必须完成一项移动应用的开发才能获得硕士学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