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第二季开局 hold不住的剧情不给力

[摘要]怪不得谷歌总是“罗圈架”被打方,律师太不给力,又留不住关键性的技术强人(高斯林本是谷歌打赢与Oracle“罗圈架”终极大招,但是最终因为种种理念冲突,高斯林选择了离职)。

尽管不是艺术大片只是一部商业美剧,但是毕竟各位大腕主角所在的硅谷离好莱坞不远,所以《移动互联网》第一季可谓是精彩绝伦:从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惠普放弃webOS,直到乔帮主辞职,整个第一季在暴风骤雨中戛然而止……

观众直呼:“再XX的斯皮尔伯格也拍不出这样的美剧啊!”

坊间都有这样的传闻:“经典的好片难拍,尿点的续集到处都是。”但是收视率至上的硅谷精英们迫不及待地投入到《移动互联网》第二季的拍摄中……

第二季开始了

第二季还是以“罗圈架”为故事背景。我们先看看三位男主角的表现吧。

剧情简介(一):

   前一季最先打算hold住观众的谷歌开始抛弃其原有“偶像派”的路线。首先,在第一季招募的曾是对手阵营Oracle重要人物Java之父高斯林最终在8月30日宣布离开谷歌……

东边不亮西边亮,原本“偶像派”的谷歌在宣布迎娶摩托罗拉移动之后,迅速用“嫁妆”安抚其他硬件厂商。先是转让9项专利给HTC,让HTC起诉苹果侵权。但是最新消息是这9项专利中竟然有两项没有获得发明者签名而可能作废。逼不得已,最近谷歌又向IBM购得一千多项专利来巩固专利防线。

罗圈架打的不好,谷歌阵营的可是越来越强大了,最新消息英特尔全面转向Android平台,未来的Android将支持X86架构。

剧评(一):

偶像的转型总是痛苦的。怪不得谷歌总是“罗圈架”被打方,律师太不给力,又留不住关键性的技术强人(高斯林本是谷歌打赢与Oracle“罗圈架”终极大招,但是最终因为种种理念冲突,高斯林选择了离职)。可是偶像的魅力很大,不光观众看好谷歌,连上一季不出彩的大腕英特尔和第二季友情客串的IBM都开始帮谷歌啦,现在的关键就要看第二季的编剧会给谷歌多大的演绎空间了!  给力指数:★★★

剧情简介(二):

实力派

实力派的微软第一季中与诺基亚合作原本hold住不少观众,但是诺基亚迟迟不发布硬件产品,微软在第一季留给我们的除了Windows Phone Mango之外全是失望。

在第二季中微软依旧戏份不多,但是在为数不多的一场戏中尽显实力——Windows 8平板。9月14日正式发布新系统,当然这个系统也支持平板。

剧评(二):  这次微软在《移动互联网》中一身分饰两个角色,最新增加的角色不再是Windows mobile,也不是Windows Phone,没错,没错!只有“Windows”一个词,一个在其他美剧中无往不利尽显微软风范的角色。

可是……可是这样的表现能hold住观众吗?微软的演技是实力派,可是这剧情太不出意外了,半年前就有剧透了,给力的高潮在哪里? 

 给力指数:★★

剧情简介(三):

偶像&实力派

最后一位主角是我们的偶像兼实力派——苹果。在第二季苹果目前还没有什么重要剧情,只在个别几场罗圈架里作为背景出现。

剧评(三):

苹果在第一季里作为最大的胜利者,在结尾时以最重要的演员“乔布斯”退出而hold全部观众,更换了最重要演员之后苹果尤其低调。在已知第二季剧透中iPhone 5发布将是最重要表演,可是iPhone还没发布啊!

给力指数:★

剧情简介(四):

其他演员

其他主要主要演员如诺基亚、RIM均没有什么戏份上演,唯一hold住观众的就是韩国政府鼓励三星、LG研发自有知识产权的移动操作系统。当然,在第二季中来自中国的几位龙套演员很是是抢戏:9月2日百度发布“百度·易”移动操作系统,9月6日腾讯发布移动应用商店,一个剧透:9月15日雷军称小米手机正在赶制中,最早一批将于10月20日出货。

剧评(四):三星已经有bada了,以韩国人的特点LG自己研发的移动操作系统应该也不远了。同时移动互联网这出大戏的中国元素是越来越多,位于山寨之都深圳华强北的QQ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位于中国首都北京的百度和小米步子迈得更大,小编预祝他们成功。

给力指数:★★★☆

第二季结局

套用一句台词:“我们已经猜出的开局,却始终猜不出结局。”目前为止《移动互联网》的第二季还不足以hold住各位,您觉得谁会hold住我们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