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源天签约哲思(广州)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摘要] 2011年6月21日,上海源天软件(简称AMT源天)成功签约哲思(广州)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哲思国际)。

(中国软件网讯)2011年6月21日,上海源天软件(简称AMT源天)成功签约哲思(广州)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哲思国际)。

通过实施协同办公管理平台,改善内部资源管理,以项目管理为主结合流程管理和知识管理,成功的采用信息化手段促进知识传递、利用。改善了信息孤岛化,使其知识图片达到共享、规范的流程管理、有序的客户管理、信息集中发布的门户管理,有效提高了哲思国际工作效率!

关于哲思国际:

哲思国际成立于2000年,总部设于澳大利亚的著名旅游城市布理斯班(Brisbane),属于澳洲中型的设计事务所,在中国广州设有分部。

哲思国际是较早进入中国市场并立足的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公司之一。以华南珠三角起步,所主持的项目已扩展到长江­三角洲、大西北和华北地区,成为中国市场一支活跃的设计力量。主要承担的规划与设计业务以大型的综合规划和各种类型的单体建筑设计为主。

哲思国际主持及参与的规划与设计项目内容涵盖居住、商业、办公、科技、文化、教育、旅游建筑等领域。

关于源天软件:

上海源天软件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企业级协同知识管理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的培训、咨询、研发和服务。从2001年就开始致力于研究和实践,拥有上海、北京、广州、无锡、重庆、成都、郑州、杭州、南京、昆明等多个分支机构。

  产品系列包括:源天协同管理系统(标准版 及 企业版),源天移动OA,源天乐酷社区,源天维科平台。

产品功能涵盖:Velcro Portal(企业信息门户)、Velcro Workflow(工作流程管理)、Velcro Document(文档管理)、Velcro CRM(客户关系管理)、Velcro PM(项目管理)、Velcro HRM(人力资源管理)、Velcro Financial(源天费控系统)、Velcro GM(集团管理)、Velcro Logistics(资产管理)。

源天产品覆盖的行业有研究院所/通信业、会计师事务所/咨询/服务行业、快速消费品、服装鞋帽/纺织业、制造业/医疗器械/家具业/汽车零部件、房地产/建筑业、石油化工/钢铁业、金融业/政府/事业单位/交通运输行业/教育业、媒体/出版/发行、高科技企业/IT业等。

  服务过的客户有:上海电信研究院,广东电信研究院,中国电信,广东移动;嘉里粮油,小糸车灯;黄金搭档,理实国际,财智东方,济邦咨询,迈迪咨询,华欧国际,管理学家;红蜻蜓;上海国家会计师学,微创医疗器械等。

2007年和2008年连续两年,源天协同知识管理案例,荣获《哈佛商业评论》管理行动奖,成为国内唯一获此殊荣的管理软件案例。

热线电话:400-820-7328

源天官方微博:@amt源天软件

源天官方网站:www.visionsoft.com.cn,www.amt.com.c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