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大财务软件解决方案

[摘要]  新中大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大型的先进管理软件开发商、供应商及电子商务时代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中高端管理软件领导厂商,是国家规划布局...

新中大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大型的先进管理软件开发商、供应商及电子商务时代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中高端管理软件领导厂商,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新中大倡导“ERP精细化”,致力于成就盟主企业电子商务先锋。

  先进管理

新中大公司是URP思想的原创者和传播者,是企业管理(URP)、工程项目管理、公共财政管理等领域的市场领导者。新中大以先进的设计理念、先进的管理模式赋予新中大软件思想的灵魂。新中大创造性的发起“管理软件新文化运动”、“互动管理”、“终结ERP”、“联盟体资源计划(URP)”、“战略成本”等思想旋风,始终引领企业管理软件的潮流与发展,并且通过“新中大先进管理学堂”系列讲学活动,使新中大公司员工及客户不断吸取最新管理思想。

  适用方案

通过十年管理软件行业积聚的底蕴,从涉足财务软件到进军ERP、推出URP,新中大引领管理软件产品新理念,不断寻求超越和发展,目前已形成新中大URP软件i6系统、新中大国际ERP软件A3、新中大协同工作套件W3、新中大联盟体互动中心软件UIC、新中大简约型ERP软件银色快车SE、新中大公共财政管理软件Gsoft、新中大工程项目管理软件Psoft、新中大电力运营管理软件EPO八大产品系列,保证新中大软件“最适合各行各业,最方便使用”。目前新中大软件已在十万用户中得到成功应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