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ARM芯片平板电脑不能运行PC软件

[摘要]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消息,微软Windows部门副总裁史蒂芬・辛诺夫斯基(Stephen Sinofsky)在周三举行的华尔街分析师和基金经理年度会议上表示,Windows 8 ARM芯片平板电脑将不能运行此前Windows操作系统上的软件。


搭载Windows 8的三星平板电脑

【首届“精灵奖”企业级移动应用评选系列报道】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消息,微软Windows部门副总裁史蒂芬・辛诺夫斯基(Stephen Sinofsky)在周三举行的华尔街分析师和基金经理年度会议上表示,Windows 8 ARM芯片平板电脑将不能运行此前Windows操作系统上的软件。

在周二举行的微软2011 Build开发者大会上,辛诺夫斯基还提到Windows 8平板电脑和桌面版Windows 8上的软件将兼容。

不过辛诺夫斯基在周三进行了澄清,表示要兼容基于不同芯片的平板电脑不实际,因为需要对软件进行优化,以便能够充分利用硬件。

首届“精灵奖”企业级移动应用评选活动(http://www.soft6.com/topic/mobile/)亮点:
1,国内第一个致力于推动企业级移动应用开发与应用的高端评选活动;
2,数十款创新的企业级开发应用案例将角逐数座“精灵”大奖(包括分行业移动应用、开发平台、开放平台、商业模式创新、智能终端等大类)。
3,上百位软件服务、应用开发、移动设备制造、电信运营、政府机构、VC机构、行业组织等移动应用产业链各环节中的尖端精英汇聚一堂;
4,上千位从业人士到场,是发现蓝海商机、切磋发展战略和对接资本的绝佳机会。
5,独家大奖精灵奖精准的诠释了企业级移动应用产品更为精致、灵动的特点,必将成为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中的标杆奖项。
本次大赛将从8月20日开始至10月20日结束。所有参赛者可以通过在线或线下邮寄两种方式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10日。为保证会议质量,参加颁奖大会需购买门票,10月1日前购买门票有意外惊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