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8正式版最快明年上市

[摘要]在昨日召开的Build开发者大会上,微软透露了与Windows 8相关的更多信息。微软在大会上没有透露Windows 8正式版推出的具体时间,但业界认为,可能至少要到一年以后。

微软Windows 8正式版最快一年后上市

                                                                                                                                                                                     微软Windows 8正式版最快明年上市

(中国软件网讯)9月16日凌晨消息,在昨日召开的Build开发者大会上,微软透露了与Windows 8相关的更多信息。微软在大会上没有透露Windows 8正式版推出的具体时间,但业界认为,可能至少要到一年以后。

微软高管昨天轮番登场演示了Windows 8的新特性。根据演示,我们可以知道,Windows 8将采用Metro用户界面,兼容Windows 7应用程序,启动更快、硬件配置要求更低,并内置Windows应用商店等。

业界对Windows 8的初步印象很好,现在何时正式上市成了用户关注的焦点。微软Windows 7部门高级副总裁史蒂文·辛诺夫斯基曾在Build大会上给出了一些粗略的信息。

他透露,Windows 8的下一个里程碑将是Beta用户测试版,然后是RC(Release Candidate)候选版,然后是RTM版(Release.to.Manufacturing),最后是GA正式版。他强调,Windows 8正式版的最终推出将取于其“质量因素”,而不是“时间因素”。

事实上,他透露的Windows 8版本发布进程与Windows 7类似。微软于2008年10月推出了Windows 7预装版,但正式版的Windows 7直到一年之后的2009年11月才开始正式推向市场,期间有1年多的时间。

基于此,业内认为,微软可能要到2012年秋季才能推出Windows 8正式版,但如果中间出现什么差错,那最终的推出时间还可能会推迟到2013年。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戴尔(微博)消费者和中小企业业务总裁史蒂夫·菲利斯(Steve Felice)本周二曾表示,微软可能在2012年10月推出Windows 8。而在稍早前的5月份,微软CEO鲍尔默曾在东京举行的开发者论坛上透露,微软将在明年推出下一代Windows系统。

此外,据新浪科技从微软中国了解到,中国区暂时不能对Windows 8发布任何评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