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与联通合作沃Phone手机 主攻中高路线

[摘要]9月16日消息,HTC中国区总裁任伟光在出席15日与联通合作的“灵感”手机的发布会上表示,HTC非常看重与联通的合作,目前主要推高端手机,但未来也会推出3000元以下的手机,而与联通合作的沃Phone手机也正在研发过程中。

      (中国软件网讯)9月16日消息,HTC中国区总裁任伟光在出席15日与联通合作的“灵感”手机的发布会上表示,HTC非常看重与联通的合作,目前主要推高端手机,但未来也会推出3000元以下的手机,而与联通合作的沃Phone手机也正在研发过程中。

      HTC中国区是去年成立的,任伟光透露,“目前HTC在高度扩张,现在大家看到的HTC扩充人员表现在前端营销人员,但实际上是研发人员更多,今年年初HTC在内地的研发团队还只有几十人,现在有400人了,今后要达到800人”。

      作为首款以HTC品牌与中国联通(微博)合作的WCDMA手机旗舰产品,HTC“灵感”手机得到联通的大力支持,联通为其设计了专属合约计划。既有“0元购机”的优惠,也可以选择“购手机入网送话费”合约计划,比如任选一款66元及以上3G套餐购机入网,并签约在网24个月,即可享受套餐月费50%话费赠送。

      对此,任伟光表示,除了此次亮相的“灵感”手机,HTC在今年第三季度还将推出一系列WCDMA手机,包括非常有特色的社交手机。

   在场的中国联通销售部总经理于英涛则表示,联通已经在1000元以下智能手机上取得了巨大成功,接下来会在1000-2000元区间的智能手机发力。2000元以下机型一般是国产3G手机的天下,HTC作为高端手机制造者,能与洋品牌抗衡。

   任伟光认为,目前HTC还做不到千元手机,价格最低的也要2400多元,因此,HTC以高端3G智能手机为主,渠道也是精心选择的,主要与中大型零售商为主,且需要专人卖。但也会与IT渠道合作。

   他同时透露,HTC也会在平板电脑上发力,并且,HTC与中国联通合作的第一款沃Phone手机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测试,主攻中高端用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