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Cisco Motion 引领移动商务时代

[摘要]思科企业移动架构CiscoMotion,帮助企业满足并超越基础的无线网络应用,从而进入移动商务的新时代。

【首届“精灵奖”企业级移动应用评选系列报道】思科企业移动架构CiscoMotion,帮助企业满足并超越基础的无线网络应用,从而进入移动商务的新时代。Cisco 3300 系列移动服务引擎(MSE)是CiscoMotion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基于应用的平台,该引擎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应用程序界面,从而在无线及有线网络之上整合并提供大范围的移动网络服务。同时,思科基于MSE的四套软件产品,包括环境感知软件(Context-AwareSoftware)、自适应无线入侵防御系统、CiscoSecure Client Manager和移动智能漫游。全新的Cisco3300 系列移动服务引擎(MSE)及其软件系列与思科统一无线网络、Cisco Unified CommunicationsManager和Cisco-compatible设备集成,拓展并提升了企业无线网络系统的价值。

思科无线及安全技术事业部资深副总裁BrettGalloway说:“当多个网络元素汇聚并需要协作时,仅通过传统的无线局域网解决方案已不能解决来自业务移动性的挑战。CiscoMotion架构是一个真正的"服务导向网络",通过创造一个移动网络平台为企业整合其关键的业务战略、流程及目标。为了满足并超越用户对业务移动性的需求,IT部门必须支持并管理各种移动设备,集成多个网络,通过更高级别的应用安全在网络平台上访问信息,并帮助确保所有用户不管在任何地点或连接都能获得一致的体验。”

Cisco MSE相关的服务项目包括下面这些软件组成部分:

思科环境感知软件可以从思科统一无线网络平台上的全部传感器、移动设备和RFID标签中获取上下文信息,允许企业在基本的位置跟踪之外能捕获如地点、温度、可用性、应用等更详细的信息,并将这些信息集成为应用以增强管理的智能化。该软件还支持接收的信号强度指示(RSSI)和到达时间差(TDOA),从而确保为各种室内、室外和任何复杂的RF环境提供更高的准确性和性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