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毒霸2012猎豹正式版开启“敢赔”模式

[摘要]金山公司日前发布了金山毒霸2012猎豹正式版,并承诺凡正式版用户在开启了“敢赔”模式,若网上购物时仍感染木马病毒、网上钓鱼网站等遭遇财产被盗,金山网络公司将进行单笔500元上限的赔付。

山公司日前发布了金山毒霸2012猎豹正式版,并承诺凡正式版用户在开启了“敢赔”模式,若网上购物时仍感染木马病毒、网上钓鱼网站等遭遇财产被盗,金山网络公司将进行单笔500元上限的赔付。

这对于广大网购朋友来说是一件好事,使用免费杀毒软件,出现意外损失还可获得金山公司的赔偿。那如何参加网购敢赔模式呢?万一被盗如何获取金山网络的赔偿呢?快来体验吧。

第一步:升级金山杀毒软件至金山毒霸2012猎豹正式版;

该赔付服务只能在金山毒霸2012猎豹正式版中使用,所以赶紧下载最新版金山杀毒软件吧,下载地址为http://xz.duba.net/ 软件大小不到10兆。

第二步:确认金山网购敢赔模式已开启

在进行网购和款项支付前请先确认网购敢赔模式已经开启,金山毒霸2012猎豹正式版默认自动开启网购敢赔模式,一般不需要单独设置。

第三步:赔付模式为网上购物保驾护航

当用户进行网购时,金山毒霸2012猎豹正式版会自动开启网购敢赔模式。开启后屏幕左侧会出现“敢赔”侧边栏,这时,你就可以放心网购了。

第四步:完成购物支付,进行赔付备案

金山杀毒2012官方免费下载版本提供了十层防御体系,能够确保网购的安全。但凡事总怕万一,所以网购完成后,如果对购物不放心或者发现确实被骗,那还可以进行备案,向金山索赔。

第五步:获取赔付的凭证

为了进行赔偿的登记和备案,这些网购信息会上传到赔付中心,成功后会收到1个赔付凭证号,作为申请赔付的依据,自交易起30日内,可凭此赔付凭证发起赔付要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