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系统PostgreSQL 9.1正式版发布

[摘要]  PostgreSQL是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计算机系开发的 POSTGRES,版本 4.2为基础的对象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ORDBMS)。PostgreSQL支持大...

PostgreSQL是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计算机系开发的 POSTGRES,版本 4.2为基础的对象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ORDBMS)。PostgreSQL支持大部分 SQL标准并且提供了许多其他现代特性:复杂查询、外键、触发器、视图、事务完整性、多版本并发控制。同样,PostgreSQL 可以用许多方法扩展,比如, 通过增加新的数据类型、函数、操作符、聚集函数、索引方法、过程语言。

PostgreSQL 9.1 正式版发布了。主要新特性如下:

Synchronous Replication: enable high-availability with consistency across multiple servers.

Per-Column Collations: support linguistically-correct sorting per database, table or column.

Unlogged Tables: greatly improves performance for ephemeral data.

这些特性满足了用户多年来提出的需求,为部署及迁移PostgreSQL应用扫清了障碍。

正如VMWare公司高级研发副总裁Charles Fan说道,“PostgreSQL 9.1作为一个开源数据库,提供了企业级数据库所需的大多数高级特性。PostgreSQL 9.1得到了富有创造力的开源社区的支持,成就了一个又一个客户。PostgreSQL在创建与运行云端应用程序方面占据了有利的竞争优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