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G Data 杀毒软件将登录中国市场

[摘要]G Data 于今年年初登陆中国市场,其本地化的产品测试团队保证产品使用中国用户使用习惯,其产品已经在全世界90多个国家销售。

G Data独有的爆发护盾OUTBREAKSHIELD技术能短时间内全面扫描电子邮件内容,并通过垃圾邮件黑名单进行对比。

目前,企业消费者对于数据信息安全产品的消费意识整体较弱,对于安全产品的选购也缺乏标准,当企业缺乏信息安全类岗位时,企业数据、财务数据将面临巨大危险,对此,G Data安全软件企业版产品以中央配置和管理为基础,并加上尽可能多的自动化处理,对客户端、工作站等有效统一控制。

据了解,G Data 于今年年初登陆中国市场,其本地化的产品测试团队保证产品使用中国用户使用习惯,其产品已经在全世界90多个国家销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