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化OA促进企业信息化

[摘要]国内企业信息化建设水平与发达国家相比,还存在差距,尤其是中小企业,受到自身条件以及意识方面的限制,信息化起步较晚。而作为信息化建设的初级工具,OA产品因其使用简单,投入小,而成为企业在信息化道路上迈出的第一步。

国内企业信息化建设水平与发达国家相比,还存在差距,尤其是中小企业,受到自身条件以及意识方面的限制,信息化起步较晚。同时,绝大多数企业在进行信息化建设时,一方面对必要性和紧迫性有较高认识,另一方面缺乏经验,对信息系统的实施没有足够的信心。因此,作为信息化建设的初级工具,OA产品因其使用简单,投入小,而成为企业在信息化道路上迈出的第一步。其中,选择定制化OA成为企业更为正确的选择。

从很多方面来看,OA是推动企业信息化的捷径,这是因为引进合适的OA产品,将带来诸多好处,包括:通过OA系统可以直接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企业的快速反应能力;OA系统要比其他系统更容易理解,在企业信息化基础薄弱时更为切实可行;OA系统的投资金额相对较小,风险较小,还可以帮助企业有效积累信息化建设的经验;能有效推动企业整体信息化水平的提升。但这些只有企业在引进了合适的OA产品之后才能感受到。在个性化需求不断被强调的今天,“按需定制”的方式受到企业的追捧,定制化OA也成为当前最受青睐的OA产品。

定制化OA由普巴软件有限公司根据当前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实际需求而研发出来,不仅仅是一款OA产品软件,更是一套基于B/S模式的OA开发平台,基于SOA的J2EE应用程序框架进行开发,全球领先的技术为企业级应用开发提供了一个功能强大的业务基础平台,这是其有别于市场竞争者的最大优势。依据多年的成功实施经验,定制化OA为各类用户打造了成熟可靠的大OA产品家族,共分为协同版、企业版、政务版、标准版、计落考版五大版本。企业可根据自身信息化应用的特点选择最适合的一款产品,满足个性化需求。

与传统OA相比,定制化OA纳入了更为先进的理念,体系架构也有着极大变化,承载的内涵不断延伸,OA的定义和应用也被重新诠释。事实上,定制化OA吸收了OA软件30年发展的技术成果,同时对软件赋予了符合中国国情的管理思想,以协同作为骨架支撑运转,以应用开发平台为工具灵活调整满足客户的个性需求,以BPM流程管理为神经耦合各类应用,以计落考的管理手段,像血液一样贯穿整个系统,构成了管理型企业管理信息平台,远远超出了普通OA的范畴,最大限度地解决企业管理上的诸多问题,在推动企业结构转型、提升企业竞争力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价值,是当前最为优秀的信息化工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