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发布aigoCloud云服务

[摘要]2011年9月,在北京爱国者集团总部,召开了以分享 自由 开放为主题的云服务媒体沟通会。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微博)、爱国者电子总裁高喆...

2011年9月,在北京爱国者集团总部,召开了以“分享 自由 开放”为主题的云服务媒体沟通会。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微博)、爱国者电子总裁高喆、筋斗云科技总裁王剑锋,一起与在场媒体沟通了爱国者aigoCloud云服务。

爱国者方面表示,爱国者云服务(aigoCloud)架构早于苹果云服务(iCloud)8个月发布,爱国者所采用的筋斗云服务架构,早在去年10月已对外公布,爱国者云服务(aigoCloud)完全可以比肩苹果云服务(iCloud),在爱国者云服务手机上,只要拖拽文件到备份或同步的文件夹,就能实现设备到云端以及平板电脑的数据上传或同步更新,非常方便理解和使用。

在沟通会现场,爱国者云服务在苹果iphone和爱国者筋斗云手机、爱国者平板电脑以及联想笔记本电脑之间的数据分享,要知道这个云服务可是在iOS、android、windows跨平台之间完成的。爱国者突破了苹果的封闭系统限制,超越了苹果的应用平台范畴,还增加了网民喜闻乐见的分享功能。爱国者设备与设备之间的点到点数据分享,更是满足了用户数据存储的私密性要求。苹果iCloud只能在苹果产品上使用,而且目前不具备设备与设备间的点到点跨平台互操作功能。

爱国者云服务器部署在中国,对于中国用户来说,传输效率更高,使其在中国市场优势更加明显。有爱国者可以论剑,乔布斯从此将不再寂寞。

在沟通会上,爱国者为与会者展示了爱国者庞大的云产品布局,充分发挥了爱国者齐全产品线的独有优势。爱国者按云服务性质将产品分为三类,一类是创造内容的产品,如手机、摄像机、数码相机;一类是存储内容的产品,如U盘、网络存储王;一类是分享内容的产品,如数码相框、平板电脑等。爱国者云产品上市计划紧锣密鼓:内置云服务的爱国者筋斗云手机早在今年初已上市,内置云服务的爱国者平板电脑N700和爱国者网络存储王HD901日前已初步上市,10月爱国者筋斗云U盘将上市,年底爱国者云服务数码相框、爱国者云服务摄像机将上市,明年3、4月份爱国者云服务数码相机将上市。

包容不同平台的设备,让更多电子产品加入云服务行列,消费者将得到更多更好的体验。爱国者此次全面开启云服务时代,中国用户将率先充分享受云服务所带来的分享、自由和开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