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软件产品选择指南启动招募

[摘要]《2012年中国软件产品选择指南》是中国软件网通过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定向传播的渠道代理产品手册,将面向中国软件网60万中小企业、5万家软件渠道商会员、200万个软件销售和服务人员提供网络下载和定向传播,同时通过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现场直接发放给软件渠道商。

(中国软件网讯)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至7月我国共实现软件业务收入9588亿元,同比增长近30%。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今年全年我国软件产业有望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但从全球信息化产业来看,我国较之世界水平仍有一定差距,并且在互联网和移动应用爆发时期,全新的信息产业模式产生,信息化应用也随之发生改变。在当前的市场情况下,只有了解更多信息化发展动向及趋势,了解更多更新的信息化产品信息,才可以保证企业不被信息化前进的浪潮淹没。

2010年,中国软件网利用8个月时间,经过精心筛选、比较、核实、编辑、排版等流程,于2011年1月推出了《中小企业软件产品选择指南》和《软件渠道商代理产品选择指南》两本企业软件选型工具书。这两本书通过网上下载及会议赠送的方式提供给企业用户及软件代理商,颇受欢迎。据了解,现中国软件网正筹备《2012年中国软件产品选择指南》,并进行软件产品招募。

《2012年中国软件产品选择指南》是中国软件网通过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定向传播的渠道代理产品手册,将面向中国软件网60万中小企业、5万家软件渠道商会员、200万个软件销售和服务人员提供网络下载和定向传播,同时通过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现场直接发放给软件渠道商。帮助和指导软件渠道商选择和代理最合适的产品。

这本手册是中国软件网依托8年的企业级软件产品库积累而形成。也是业界唯一的企业级软件产品选型指南,内容特别丰富,一共76软件类别、500多公司、近700款产品,基本覆盖了当前主要的软件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中国软件网已建成了中国最大的企业级软件产品选型数据库。目前,该产品库已拥有200多个软件类别、4万多个软件产品。

同时,中国软件网也建成了中国最大的软件厂商和软件合作伙伴库。目前,该厂商库拥有5.6万家会员,包括了中国主流的独立软件开发商(ISV)、系统集成商(SI)、软件分销商、软件代理商和实施服务商。这些厂商覆盖了中国五级以上的城市,涵盖了政府、金融、电信、制造、教育、流通、交通、能源、医疗等国内信息化的主流行业。

现在,中国软件网已成为行业用户选择企业级软件产品、渠道商选择代理软件产品、软件提供商展示自己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最佳平台,每天吸引着至少5万家的行业用户和合作伙伴在此选择软件,每天产生近百个销售线索。中国软件网是中国最大的、也是唯一的企业级软件选型平台。

这本手册将成为软件厂商与软件渠道商沟通的媒介工具,是厂商展示产品、促进销售的最全面、覆盖面最广的精确营销手册。

  手册价值

•帮助软件厂商展示产品,获得直接的渠道销售机会;

•帮助厂商扩大产品在最终用户中的知名度和宣传范围,有力促进销售;

•帮助渠道商和用户有目的的选择最合适的厂商和产品,提升销售业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