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软件入围第二批广东省科技服务业百强

[摘要]9月5日,广东省科技厅公布“第二批广东省科技服务业百强企业”名单,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股票代码:002063)被评定为“新兴专业技术服务机构”。

9月5日,广东省科技厅公布“第二批广东省科技服务业百强企业”名单,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股票代码:002063)被评定为“新兴专业技术服务机构”。

本次评选认定旨在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有利于优化科技服务业发展环境,发挥骨干科技服务业机构品牌服务示范效应,扩大科技服务在产业转型升级的全局影响力。有关人士指出,新兴专业技术是以新兴科技与新兴产业深度融合,代表了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方向,对未来经济社会的发展具有强有力的引领带动作用。

作为电力信息化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远光软件本次获选,是对远光多年通过技术自主创新,促进产业协同,搭建起产业与客户间的专业服务网络平台的肯定与最佳阐释。随着信息化步伐的深入推进,远光软件将继续秉持“全面服务 满意服务”理念,为帮助更多的客户实现持续快速发展发挥更重要的推动作用。

链接:广东省科技服务业百强企业申报条件

被推荐申报单位应为广东省行政区域范围内从事科学技术研究、科技交流及推广或其他专业技术活动的独立法人。申报单位成立年限应在3年以上,运行机制良好,资信度高,财务制度健全,有较强的经济基础和技术依托。同时还应具备:

1、近3年年均服务企业数量200家以上。

2、 近3年年均科技服务收入2000万元以上。

3、位于各类产业园区的科技服务机构,其所服务的园区企业上年度工业生产总值应在50亿元以上。

4、2010年已批准认定的科技服务业百强企业(机构)不需要重新申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