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合作运营商拿到了“准最终版”iOS 5

[摘要]据悉,苹果的合作运营商已经拿到了“准最终版”的iOS 5。新的iOS5包含3G Facetime视频通话和之前传说中的语音-文本转化器等新功能。目前运营商们已经在广泛测试Facetime在3G环境下的表现,以便用户可以在不同的数据连接环境下使用Facetime。

(中国软件网讯)据悉,苹果的合作运营商已经拿到了“准最终版”的iOS 5。新的iOS5包含3G Facetime视频通话和之前传说中的语音-文本转化器等新功能。目前运营商们已经在广泛测试Facetime在3G环境下的表现,以便用户可以在不同的数据连接环境下使用Facetime。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消费者拿到的最终版本就是如此。

目前,苹果的Facetime功能只能在Wifi环境下运行。

苹果的语音-文本转化器也是一个令人期待的功能。用户只需按住麦克风按钮说话,iOS 5即可将其转化为响应的文字,该功能与Android的“speech-to-text”功能相似,但更加快速和准确。在此之前,Android的语音识别一直明显强于苹果。

毫无疑问,接下来苹果将会组织一轮运营商和零售店员工的内部培训会,以便他们能清楚回答客户对iOS 5和iCloud的有关问题。

iOS 5是苹果对iPhone、iPod、Apple TV、iPad等设备在软件的一个重大修订。现在看起来iOS 5很有可能与iPhone 5一道在10月初发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