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脑电波遥控器 节目跟着思绪走

[摘要]在德国IFA大会上,海尔大放异彩推出很多炫酷产品,如透明电视,本文为您详解另一款产品——海尔脑电波遥控器。

(中国软件网讯)IFA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览会(Internationale Funkausstellung Berlin)是德国最大的工业博览会,同时也是当前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视听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在今年的柏林IFA展会上,国内厂商海尔可谓是大放异彩抢尽风头,推出了不少又酷又炫的产品,除了之前的海尔透明电视,还有一款炫酷的海尔脑电波遥控器。

海尔的脑电波遥控器可以通过你的意念来控制电视,也就是说只要你脑里“想”换台就换台,“想”增大音量就增大音量,“想’关电视就关电视,真的是只要‘想’就可以了,完全由你的意念控制。遥控器基本上可以扔到一边去了。据悉,该脑电波遥控器是海尔与神念科技合作研发的产品。神念科技的MindReader脑电波耳机可以检测到用户的脑电波信号,并将脑电波信号转换成电视可以识别的数字信号。

不过海尔的这款遥控器貌似佩戴起来并不舒服,其中一边要夹着耳朵,另一边要顶着头部。所以相比传统的遥控器而言,在舒适程度上,海尔的这款脑电波遥控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