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公司杀入轻博阵营 推人人小站

[摘要]人人公司(NYSE:RENN)今日正式对外发布了其全新轻博客产品人人小站(zhan.renren.com)。并宣布启动社交化内容战略联盟,时尚传媒集团等将作为首批战略联盟加入。

  (中国软件网讯)人人公司(NYSE:RENN)今日正式对外发布了其全新轻博客产品人人小站(zhan.renren.com)。并宣布启动社交化内容战略联盟,时尚传媒集团等将作为首批战略联盟加入。

  人人小站于今年7月开始对外公测。人人公司首席运营刘健表示其是基于兴趣的实名制社区,人人网将借助人人小站的产品,实现社交与兴趣的紧密结合。同时他透露今后人人将会加大在社会化内容方面的投入。

  据悉,人人小站以多元化兴趣为导向,内容由网友自主产生,涉及摄影、音乐、设计、美食、时尚、电影等多个细分领域, 用户可以在小站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扩展自己的社交圈子。小站与人人网账号同步,网友可以在个人主页中直接登录小站,用户在人人小站中发布的状态、文字、图片也可以选择同步分享至人人网。

  与此同时,人人网也于今日宣告新华社旗下新华瑞德、时尚传媒集团、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联盟正式启动。合作双方在资源和内容上讲紧密合作,使上述机构利用自身在各自细分领域的专长,深入展示传播品牌形象,迅速聚集兴趣人群社交圈,与精准用户进行深度沟通。

  人人方面表示,人人小站的发布,是继2010年底对外发布"人人爱听"产品后,人人网在社交化内容战略布局上的又一重要举措。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