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锐国际携手速聘咨询 SAP/ERP专业人才招聘领域强势出击

[摘要]近日,亚洲领先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科锐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下称“科锐国际”)正式与国内ERP 招聘领域领军企业——速聘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速聘”)签订合资合作协议,确立速聘将作为科锐国际旗下家族品牌独立运营。

近日,亚洲领先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科锐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下称“科锐国际”)正式与国内ERP 招聘领域领军企业——速聘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速聘”)签订合资合作协议,确立速聘将作为科锐国际旗下家族品牌独立运营。至此,科锐国际的优势服务已经覆盖至医疗卫生、消费品、金融、高科技、地产、工业等18个行业和领域,此次与速聘携手,更是进一步加强了科锐国际在SAP/ERP专业人才招聘服务领域的领导地位,同时进一步完善其在招聘服务领域内的全产业链布局。 


图为科锐国际董事长高勇先生在庆典仪式上致辞 

图为庆典仪式合影

速聘公司成立于2007年,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专注于IT行业中高端人才猎寻服务,特别是在SAP/ERP高级管理人才和研发人才专业细分市场中持续保持领先。公司成立以来,已经成功为中国内地、香港、新加坡等地多个大型SAP项目提供高级人才超过200人。客户遍布北京、上海、天津、沈阳、广州、深圳等全国IT行业引领发展的重点城市。目前,速聘SAP/ERP事业部旗下人才网站SAPJob.cn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SAP人才供需双方信息交互平台,超过35000名活跃SAP专业人员通过此平台实现即时交流互动。

科锐国际董事长高勇先生在庆典仪式上表示:速聘在SAP/ERP人力资源细分市场上的快速成长和影响力将带给科锐国际新的生机和活力,而科锐国际也将带给速聘更好的策略实施方案、更多的品牌客户资源、更完备的培训机制和课程以及更国际化的观点和视角。两家公司的携手,源于共同的文化和价值观,更源于共同的美好愿景——中国目前拥有成长最快速和最具潜力的人力资源市场,我们一定要成为最领先的公司,培养最专业的猎头顾问。

速聘创始人陈丹丹女士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与科锐国际携手。目前,SAP咨询顾问是全球和中国市场上最紧缺的人才之一,而中国SAP的高级人才缺口已经超过6万人,并且呈现持续上涨的趋势。速聘作为在SAP/ERP领域内深耕细作的企业,相信在科锐国际更高更广阔的平台下,能够为客户和人才创造更大的价值,实现跨越式发展。

关于科锐国际

作为亚洲领先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中国本土最大的招聘咨询公司,科锐国际成立于1996年,在全国34个重点城市拥有分支机构,有超过700名专业招聘人员。自公司成立至今,科锐国际一直致力于在17个相关行业与领域中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满足客户在所有层次的招聘需求。我们的全方位一站式招聘整体解决方案,为众多客户提供了多样的服务产品,业务涉及长期雇员招聘、招聘流程外包、灵活用工、校园招聘、专业招聘咨询服务、招聘管理学院等服务领域。

科锐国际的客户80%来自世界知名集团,20%来自国内上市公司、快速成长性企业及非赢利组织。在过去的一年中,科锐国际成功为企业推荐的长期雇员及派遣雇员总数超过万人,中高级专业职位及管理职位超过4500个。

科锐国际于2004年进军香港市场并与来自欧洲和其它地区的战略伙伴开展紧密的合作,开始在国际市场上全面亮相。2008年,科锐国际获得了全球知名风险投资公司-经纬创投( Matrix Partners )的注资。2009年,科锐国际荣获“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称号及“2009中国先锋人力资源服务商-最佳猎头机构”称号。2010年,科锐国际荣获CHINA STAFF杂志“年度最佳招募公司”称号。2011年,科锐国际荣获HROOT“ 最佳招聘机构称号”。

更多信息欢迎浏览www.careerintlinc.com

关于速聘咨询

速聘信息咨询有限公司(Soonpoint Consulting,简称SPC)是一家专业的人才猎头公司,以IT人才及中高端人才服务为主,专注于IT(SAP,Oracle,Siebel,Java,C++研发,IT高层)咨询顾问,研发人才招聘,ERP行业批量人才推荐,ERP实习生招募,自由顾问派遣,金融IT。公司成立于2007年,客户分布在北京、上海、天津、沈阳、广州、深圳等全国重点城市,客户类型包括MNC跨国公司,国内大型企业,快速新兴的本土公司,以及本土企业亚太地区分支机构。

公司下设两大事业部,SAP/ERP事业部和秦皇岛事业部。SAP/ERP事业部专注于全国SAP/ERP顾问,SAP/ERP相关研发人员,以及ERP领域高级管理人才。SAP/ERP事业部旗下网站www.sapjob.cn,汇集了国内国际该行业中级以上人才,为国内以及新加坡香港等地SAP项目提供人才200余人,最高端人才达百万年薪。秦皇岛事业部致力于为秦皇岛本地企业,秦皇岛企业驻外机构,以及外地企业在秦皇岛办事机构等提供增值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真正解决客户组织当中人才的核心问题. 秦皇岛事业部旗下网站 www.qhdlietou.com .

更多信息欢迎浏览www.soonpoint.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