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Objects员工另起炉灶 建HR分析平台

[摘要]初创公司Visier是专门提供人力资源管理分析应用的,近日完成六百万美元融资。这也是该公司自2010年创始以来的首次机构风险融资。

(中国软件网讯)初创公司Visier是专门提供人力资源管理分析应用的,近日完成六百万美元融资。这也是该公司自2010年创始以来的首次机构风险融资。

值得注意的是,Visier团队主要由商业智能软件公司Business Objects和后来将Business Objects收购的SAP的老员工组成。公司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技术官John Schwarz和Ryan Wong均是前Business Objects主要技术人员。另外,SAP的高级副总裁Dave Weisbeck同样是Visier管理团队的一员。

不知从何时起,企业的得到就不再是资讯而是海量数据。茫茫多数据灌入数据库、数据仓库中,想从中发掘出有用的内容往往是一件费时费力的工作。Visier的核心宗旨就是帮助企业解决这一问题。他们帮助企业分析其海量数据,把它们转换成具有可读性的图表和信息,并将此提供给公司的人力资源决策者,方便其观察企业的真实局面,做出正确决定。

Visier正邀请企业进行免费的试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