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客牵手一道茗 成就南京金融服务新贵

[摘要] 近日,八百客(www.800app.com)正式签约南京一道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信息化管理加码金融投资业,自上而下推行企业-客户一体化管理。通
      近日,八百客(www.800app.com)正式签约南京一道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信息化管理加码金融投资业,自上而下推行“企业-客户”一体化管理。通过对整个企业业务流程的全面管理,降低企业成本,提升知名度,成就南京金融服务界新一代贵族企业。
      南京一道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的金融服务企业。以证券网上行情交易系统为核心,以网上行情交易客户端为平台,为证券公司提供安全、可靠的证券网上证券交易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及时的数据和个性化的资讯服务,以及其他辅助决策工具。是浙江核心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在南京地区的独家经销商。
      浙江核心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金融数据服务商。成立于1995年,于2009年12月25日成功登陆创业板,成为A股市场首家中国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企业。拥有遍布全国的信息分发网络,其网上交易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全国107家证券公司中的97家券商的2600多家营业部中,覆盖率达到了90.5%以上。
       南京一道茗管理有限公司依仗同花顺雄厚的实力与知名度,很快在南京金融服务界打开一片新天地,漂亮地迈出了第一步。接下来的道路要走的长远,科学的战略部署与严谨的管理体制对企业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进入新成长期的南京一道茗管理有限公司很快做出了决定,全面引进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健全企业管理体制,监管和控制企业发展,提高企业经营效率,培养企业创新潜力。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CRM厂商。国外的传统厂商,可谓历史悠久,但是价格昂贵。虽然在行业中有着不可撼动的领头羊地位,有时也难免会面临本土化的尴尬局面。国内的八百客,算是国内在线CRM的佼佼者。其独特的自定制功能可以根据企业自身的需求进行实时的调整与变更,并提供免费的系统升级服务。经过多方考察与比较,南京一道茗管理有限公司最终锁定八百客为其战略合作伙伴。
      八百客,中国最大的在线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和全球领先的下一代企业管理系统供应商。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行业解决方案。曾多次为具有雄厚资金实力,丰富管理经验和先进技术手段的金融企业分析发展前景,搭建在线CRM管理系统,提供行之有效的企业管理方案,得到客户们的一致认可。
       对于此次合作,八百客根据南京一道茗管理有限公司的需求为其量身打造了一款集市场、销售、客服于一体的在线CRM系统。集中公司内部的客户资源管理,系统以严谨的权限管理满足内部职能分工对资源分配权限管理的需要,以完善的客户过程管理开展“一对一”客户服务。
800APP-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中,实现南京一道茗管理有限公司业务过程中的所有客户信息管理,如对客户基础信息管理、交易历史管理以及商机管理,通过强大的数据挖掘与分析,产生系列市场统计数据,为决策者提供决策数据。
       此外,该系统在改善内部工作流程上也具有非常明显的效果。将日常工作中的报表统计、提交等工作都省略掉,以自动化的流程实现部门内的工作汇报与销售配额分配等任务,提高了工作效率,让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从许多不必要的日常事务中脱身而出,全心投入“更紧要”的工作中。
       当前,金融服务业已经成为现代市场经济的血脉,随着中国加入WTO对开放中国金融市场承诺时间的日益迫近,我国的金融服务业将面临着越来越严峻的挑战。相信,通过八百客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助力,南京一道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必将战胜一切困难,成为南京金融服务业的新贵。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