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高素梅:软件业运行情况及面临形势

[摘要]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 自8月25日正式启动之后,首届“精灵奖”企业级移动应用评选的案例征集活动开始迎来一个小高潮。

(中国软件网讯/徐征)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 自8月25日正式启动之后,首届“精灵奖”企业级移动应用评选的案例征集活动开始迎来一个小高潮。作为国内第一个致力于推动企业级移动应用开发与应用的活动,本次评选活动中精心设置的数座“精灵大奖”代表着企业级移动应用案例的创新与创意发展方向。最好的移动应用案例,就是一刹那的遇见,2011年9月5—2011年9月23日,和你一样,大赛组委会渴望与优秀的企业移动应用案例遇见。

首届企业级移动应用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给业界同仁带来了诸多惊喜与亮点,在业内各厂商及专家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都表示这个活动的主题与形式很贴合移动互联产业热点。如果你有新型智能终端设备的企业移动应用,或者在新兴应用商店中取得一定经验,那么,快来参加首届企业级移动应用大赛吧!这里有更加广阔的前景、这里有更加丰厚的市场利润,企业移动应用的第一桶金近在咫尺。或许有一天,你的企业移动应用创新技术将在更多企业中得到推广,创业中的应用开发者将得到更多资本的关注。

此次大赛正在面向创新企业级移动应用的团体和个人征集优秀案例,根据日程设置,从8月20日开始至10月20日结束,大赛评委会将根据企业级移动应用的灵巧敏捷特性,最后评选出“精灵奖”的各项大奖。所有参加优秀案例评选的企业及个人,均可以通过在线或线下邮寄两种方式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10日。

所有致力于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掘得属于你的那一桶金的服务商和开发者们,现在就开始行动,加入这项大赛吧!详情请查看大赛专题网址: http://www.soft6.com/topic/mobile/ 。下载、填写并发送参选报名表,一段注定充满奇迹的旅程就此开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