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IT精英组团来看南京软博会

[摘要]下周一全面启动的软博会雨花专场中,以色列全国经济组织联合会主席等将率团到南京雨花,一众精英与本土IT先锋聚首谈合作。

(中国软件网)记者昨日从雨花台区获悉,下周一全面启动的软博会雨花专场中,以色列全国经济组织联合会主席等将率团到南京雨花,一众精英与本土IT先锋聚首谈合作。

作为本届南京软博会的重头戏,以色列全国经济组织联合会主席、国家电子及软件协会主席、信息技术领域专家和30多位IT产业企业家组成的以色列代表团,将于9月5日到8日,来宁参加“中以合作周”。4天内,软博会参与者除了可以欣赏到以色列企业先进的IT技术和最新产品,还将见证中以智慧园合作协议签署,以及4家以色列软件企业与中方企业达成合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