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携手三大手机品牌重磅出击

[摘要]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人们对于手机的需求不仅在通话、收发短信、拍照、听音乐等方面,更希望借助智能手机实现无线上网、多媒体娱乐、智能办公、掌上商店、在线交易等等。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人们对于手机的需求不仅在通话、收发短信、拍照、听音乐等方面,更希望借助智能手机实现无线上网、多媒体娱乐、智能办公、掌上商店、在线交易等等。可以说,手机的智能化时代已经扑面而来,各大网络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如何在这场“智能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市场注目的焦点,而中国移动用自己的行动给出了答案。

厚积薄发,中国移动在智能机市场强势崛起

纵观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各大网络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都在暗暗发力。作为行业领导者,中国移动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一举一动也广受关注。在3G时代,中国移动对智能终端的重视,不仅体现在实时关注当今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趋势,更着力于了解和细分中国本土用户的使用需求,制定相应的智能终端发展规划。

今年,中国移动浙江公司顺应市场潮流,联合HTC、三星、摩托罗拉三大全球知名手机品牌强势出击,推出HTC A9188、MOTO MT870、三星 I9018三款极具科技含量的高端智能手机。这三款机型的推出,也使得高端定制机领域风云再起,对于中国移动不仅是水到渠成之事,更是厚积薄发之作。

这三款高端智能手机都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安卓系统。此外,中国移动领先的技术以及卓越的网络将为用户的智能生活保驾护航,包括WLAN在内的众多移动业务支持,使得高端智能手机的功能得以最大化实现。

  0元购机,智能生活轻松拥有

中国移动浙江公司推出的高端智能机签约购机活动,只要用户参加智能机签约计划,预存相应话费并承诺保底每月消费就能0元拿走高端智能手机。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中国移动浙江公司为回馈用户数突破5000万的系列活动之一,希望借此将更多实惠带给用户。

在手机智能化的时代,用户对智能机的需求日益增多,中国移动始终将用户放在第一位,从操作系统、内容定制、客户偏好等多方面需求可以看出,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始终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此次中国移动联合三大手机品牌将各自优势、合作资源和功能进行整合,致力于提供一系列专门为中国移动用户设计的丰富应用和服务,并实现更优惠、更便捷的购买体验。接下来,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将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推出多款智能手机,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人群的需求。

  中国移动联手三星

8月30日,中国移动与三星电子联合召开“星辉闪耀共迎未来”G3手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TD旗舰手机GALAXY S Ⅱ I9108。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总裁助理李慧镝,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金荣夏出席发布会。

在今夏众多TD终端陆续亮相之后,全球最薄的三星GALAXY S Ⅱ I9108中国移动深度定制版将成为最具实力的TD旗舰智能手机。

GALAXY S ⅡI9108作为GALAXY S Ⅱ的G3定制版本,是三星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的又一扛鼎之作,1.2GHz双核处理器以及4.3英寸的Super AMOLED Plus魔丽屏都保证了该机在网络浏览视频体验以及多任务处理方面有极佳的表现。

而在外观设计方面,I9108的8.49毫米极致纤薄的机身增添了使用的舒适感,而独特的HYPERSKIN材质的机身后盖呈网纹造型,能有效杜绝指纹和污渍。

GALAXY SⅡ凭借出色的显示技术、纤薄时尚的设计和强劲的硬件配置树立了智能手机的新标准。此次中国移动定制版I9108,集成了良好的软硬件配置,内置了中国移动特有的飞信、139邮箱、中国移动MM应用商店等应用,让用户尽享高端科技和定制服务带来的精彩“智慧人生”。

与I9100一样,三星I9108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2.3系统。此外I9108内置的中国移动应用商店移动MM为用户创造属于自己的高效、智慧生活带来了便利。用户只需一键登录便可下载包含游戏、新闻、生活、娱乐等多类别的Android应用程序。

继I9108之后,三星与中国移动还将推出S5820、S3970、S5368、C3528、E1228等五款TD手机,产品价位涵盖高中低不同价位段,产品形态从常见的直板大屏到精致的折叠设计,将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款型选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