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与iOS霸占美国七成智能手机市场

[摘要]全球知名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发布了最新的调研数据,在今年七月的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中,Android和苹果已经占了近70%的市场份额。

(中国软件网讯)全球知名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发布了最新的调研数据,在今年七月的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中,Android和苹果已经占了近70%的市场份额。其中Android手机占据了近42%的市场份额,相比今年四月增长5.4%,相比今年六月增长1.7%,而苹果iOS系统也略有增长,在今年七月占据了27%的市场份额,相比四月增长1%,较上月增长0.4%。

过去三个月智能手机份额调查

Android和苹果这两大智能手机巨头继续不断地从RIM的黑莓、微软和Symbian那里抢夺市场份额。其中黑莓所受的打击最大,自今年4月来,它已经从21.7%的份额上下跌了4个百分点。微软Windows Phone 7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也下降至5.7%,跌幅为1%。而诺基亚Symbian手机则勉强保持了1.9%的市场份额。

在今年秋天,微软将全面升级至Windows Phone 7 Mango系统,诺基亚也有可能推出自己的Windows Phone手机。这应该会对微软Windows Phone系统的份额有一定的影响。

而作为苹果,在九月份即将发布下一代iPhone,相信iOS系统在未来的时间也会应该会保持一个快速的增长态势。

作为现在如日中天的谷歌Android,在秋天大家期待已久的Ice Cream Sanwitch系统将会发布。进入第四季度,相信智能手机市场的精彩还将延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