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视 2012年底你就能看到

[摘要]分析师预测苹果可能在2012年底或2013年初推出苹果电视,而非采取目前谷歌开放的电视机顶盒形式。

       (中国软件网讯)分析师预测苹果可能在2012年底或2013年初推出苹果电视,而非采取目前谷歌开放的电视机顶盒形式。

投行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蒙斯特(Gene Munster)最近表示,包括设备供应商和苹果内部人士都向其透露苹果电视正在开发之中,且可能会运行苹果的iOS系统,但没有证据显示电视会采用现在iPad的触屏模式。

两个月前媒体DailyTech也曾引用一位苹果匿名高管的话称,苹果下一个将发布的产品会体型巨大,而电视正符合这一目标。该高管透露可能采取代工生产的形式,他称苹果电视将会赶走目前市场上的其他竞争者。

8月28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苹果芯片工程师也向财新记者表示,两年内能否推出重量级的产品对苹果非常重要,但他并未明确透露新产品的形式:“你是聪明人,我想你明白我这话的意思。”

在乔布斯离职之后,苹果是否会在iPhone和iPad之外推出其他产品成为市场关心的一个重点,目前苹果的股价反映出投资者对苹果公司仍充满信心。

目前,苹果的主要竞争对手谷歌已经和索尼与罗技合作推出了电视产品Google TV,借助浏览器使观众能同时收看网络与电视内容,去年10月已在美国开播,但进展缓慢。美国电视行人士称谷歌瓜分了广告收益,却不分摊节目制作成本。

目前谷歌已经打算转战欧洲,联合董事长施密特(Eric Schmidt)8月28日在爱丁堡表示,将在明年初在欧洲推出网络电视服务,并希望英国电视业与谷歌合作开发电视内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