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客CRM助医疗美容机构开启管理新模式

[摘要]近年来,随着人民群众物质生活和精神文明水平的不断提高,医疗美容行业在我国迅猛发展。目前,医疗美容行业的产值已经达到3000亿元,每年的增长速度在40%以上。有专家表示:“医疗美容行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如今已经成为继买房、买车、旅游之后的第四大消费热点。”

近年来,随着人民群众物质生活和精神文明水平的不断提高,医疗美容行业在我国迅猛发展。目前,医疗美容行业的产值已经达到3000亿元,每年的增长速度在40%以上。有专家表示:“医疗美容行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如今已经成为继买房、买车、旅游之后的第四大消费热点。”

医疗美容行业诱人的消费市场也带动了医疗美容机构的崛起,合肥福华整形美容医院便是其中一支。伴随医院规模的扩大,客户、员工数量不断增长,为了更好的管理医院内部流程,服务外部客户群体,福华借力八百客(www.800app.com) CRM系统,突破管理瓶颈,实现信息化管理。

企业高速发展 管理“隐患”显现

地处合肥市新兴繁华商业中心元一时代广场旁的合肥福华整形美容医院,是一家拥有国际先进技术、先进设备、先进管理经验的正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它由众多国内外著名整形美容专家担任技术指导,旨在为更多关注健康美丽的女性提供系统化的医疗美容服务。

自福华建院以来,一直秉承“严谨、科学、专业、领先”的宗旨,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此外,福华整形美容医院还斥巨资引进了多项激光、E 光、光子美容系统,一流手术设备、器械、材料、美容产品等,并在合肥首推系列的多项医学美容整体解决方案,受到众多时尚女性的追捧和青睐。不断增长的客户数量给福华带来了效益,同时也让旧的管理机制下所存在的“隐患”凸显出来,具体显现为:

1、 由于市场逐渐扩大,客户群越来越多,客户需求各不相同,要为每位客户打造不同的美容方案,不能单纯依赖于excle或纸单这些传统方法。

2、 医院在药品采购、入库、领用出库方面管理不够完善,常常出现账实不符的情况。

3、 市场活动的投入产出无法估量,常常在没有效果的活动中投入过多的资源。

由于医疗美容行业实行一对一服务,所以个性化需求表现的十分突出,同样的需求在不同的客户身上体现出来的个性化特征尤为明显。如果用传统的EXCEL表格进行客户信息管理,不但录入繁琐、查询繁琐,而且不能随时调阅客户资料,无法做到实时通晓客户全面的情况,达到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结缘八百客 CRM开启管理新模式

客户资源是医疗美容行业的宝贵财富,运用CRM系统进行客户资源管理,可以帮助企业改善企业与客户之间的关系,让企业随时了解客户的变化,使客户时时感觉到企业的存在。同时,通过CRM系统可以“了解客户需求,倾听客户需求,以客户为中心,360度关怀客户”,保持老客户,挖掘新客户,通过有效服务不断提高客户的忠诚度。

作为国内首家SaaS厂商,八百客借鉴国外先进的管理模式探索适合中国企业的CRM管理软件。经过7年风雨历练,八百客的产品不断成熟,并成功推出200多种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依靠强大的PaaS自定制平台,八百客实施工程师结合福华医疗美容医院的实际情况为其量身定制了一套集客户管理、销售管理、市场管理、库存管理等于一体的在线CRM系统。具体解决方案如下:

1、 用800APP记录客户信息,建立诊疗方案,实施过程与客户信息相对应。

2、 使用系统对库存进行管理,将采购、入库、出库的实际动作与系统单据相连接并制定负责人。

3、 建立市场活动表,在客户信息中添加来源项,准确评估市场活动优劣。

八百客800APP-CRM系统可以整合不同渠道、不同地区收集的客户信息,建立一个统一的客户信息资源库。利用CRM系统可以对客户的资料进行管理和分析,了解客户的个性需求,从而进行一对一的营销,为客户提供及时、准确的服务。现在800APP-CRM系统在福华已经成功应用了近半年的时间,实施效果明显:

1、 方便查看客户需求和医疗阶段,同时方便计算客户的应收费用。

2、 库存的不正常损耗大量减少。

3、 市场活动的投保率能很容易的计算,更多的资源用在了有效的市场活动中。

伴随着医疗美容行业的快速发展,行业竞争愈加激烈,医疗美容机构若想突出重围,抢占市场,必须增强自身内功,提高核心竞争力。相信,通过800APP系统对福华整形美容医院的全面优化,一定能最大程度的满足企业的发展需要,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让福华成功享受“云”端管理的乐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