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GIS 全国服务行云南站圆满结束

[摘要]“共享地理信息,增创服务价值”,为更好的服务客户,2011年8月16日,MapGIS全国服务行在云南拉开了帷幕,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服务行活动。

 “共享地理信息,增创服务价值”,为更好的服务客户,2011年8月16日,MapGIS全国服务行在云南拉开了帷幕,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服务行活动。为了使这次服务行达到更好的效果,服务行云南站采用了上门服务和开展研讨会两种方式同时进行,技术服务人员先后上门拜访了昆明通用水务公司和云南省地调局,做了比较全面的沟通交流,帮助用户解决了许多实际工作中的技术问题。

8月17号技术服务人员协助德宏州测绘协会举办了“德宏州地理信息技术交流会”,主要介绍了MapGIS在国土、数字城市等行业的应用方向和成果,目的在于普及空间地理信息技术,为促进“数字德宏”建设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8月19号技术服务团队在昆明金泉大酒店举办了“触摸‘云’端,MapGIS新技术研讨会”,会议邀请了云南省地调、地矿、测绘、国土、林业、邮政、通信、水利等行业的广大用户,共同探讨了MapGIS在大型GIS平台共享服务、三维地质矿山、国土一张图方面的广泛应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1 地调局交流

 图2 德宏州GIS技术交流会

 图3 德宏州GIS交流会
 
图4 昆明MapGIS新技术研讨会
 
图5 昆明MapGIS新技术研讨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