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受大规模黑客攻击

[摘要]爱普生、汇丰等企业在韩国的分公司以及韩国域名注册机构Gabia等机构的网站遭到黑客攻击,大约10万个域名受到了影响。

      (中国软件网讯)爱普生、汇丰等企业在韩国的分公司以及韩国域名注册机构Gabia等机构的网站遭到黑客攻击,大约10万个域名受到了影响。韩国近来遭受了一系列黑客攻击,导致该国国有和私营企业网络陷入大范围瘫痪。韩国域名注册机构Gabia也遭到攻击,超过10万个域名曝光,35万用户受影响。汇丰韩国分公司网站同样未能幸免,瘫痪了一个多小时,用户在此期间无法登陆他们的网上帐户。

     爱普森韩国分公司表示,其网站遭到黑客攻击,提醒用户更改密码。据认为,这次事件可能导致许多企业机密数据被窃,服务出现大范围中断。

     许多机构都收到一位匿名人士(被认为是实施攻击的黑客本人)发来的PasteBin链接,但在打开链接登陆里面所列的网站时,许多似乎都出现了问题,显示“404 error page”。有报道称,尽管个人数据没有被泄露,但域名注册机构与用户网站的许多连接遭到破坏。

      韩国近来遭受了多次黑客攻击,许多人对韩国互联网安全表示了担忧。根据韩国互联网振兴院(Korea Internet Security Agency)发布的统计数据,今年以来韩国发生了6000多起黑客攻击事件

      韩国网络公司SK Communications上个月表示,该公司两个门户网站cyworld.com和nate.com遭黑客攻击,导致3500万用户的个人数据泄露。Cyworld是韩国最大的社交网站,而Nate则是韩国第三大搜索引擎。

      鉴于韩国总人口还不到5000万,这被认为是韩国迄今遭受的最大规模黑客攻击事件。因为这一事件,SK Communications被迫向韩国当局缴纳100万韩元(约合925美元)的罚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