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与MSN达成合作:计划打通平台实现同时登陆

[摘要]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人人网与微软旗下MSN达成合作协议,加强在即时通讯领域的合作与沟通。双方计划实现平台互通。整合后,在人人上登陆的同时自动MSN;MSN上更新的状态,上传照的片在人人上可看到,反之亦然。人人网运营总监刘建声明中表示,与MSN合作是双赢精神的充分体现。

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人人网与微软旗下MSN达成合作协议,加强在即时通讯领域的合作与沟通。

双方计划实现平台互通。整合后,在人人上登陆的同时自动MSN;MSN上更新的状态,上传照的片在人人上可看到,反之亦然。人人网运营总监刘建声明中表示,与MSN合作是双赢精神的充分体现。

上月微软表示欲与百度合作推出英文搜索引擎,借此扩大在搜索领域的份额。数据显示,中国是世界最大的网络市场,拥有4.8亿网民,其中2.3亿是社交网络用户,2.85亿使用即时通讯软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