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准备自主研发图像处理软件

[摘要]对于手机用户来说,图像处理软件是必不可少的。在Instagram和PicPlz等图像处理软件热卖之后,Facebook决心不再受制于人,开始自主研发图像处理软件提供给Facebook手机用户。

       (中国软件网讯)对于手机用户来说,图像处理软件是必不可少的。在Instagram和PicPlz等图像处理软件热卖之后,Facebook决心不再受制于人,开始自主研发图像处理软件提供给Facebook手机用户。

       这个举动并不出人意料,图像处理技术并不难植入网站,而Facebook也引领照片上传分享功能许多年了。而今连苹果公司也在寻求将图像处理技术添加到IOS 5的系统软件核心内容中,方便第三方的软件开发灵活运用图像处理功能。

       两位匿名的Facebook软件设计师透露,Facebook图像处理软件的基本功能其实早已成型,但首席执行官Mark Zuckerberg希望添加更多创新的功能,使得这款软件可以在数量众多的图像处理软件中脱颖而出。

       这两名软件设计师还指出Facebook曾经试图收购Instagram软件,但最终失败了。Facebook试图通过购买Instagram来获得软件超过7,000,000的用户,也许就是这个行动的失败导致了Facebook决意自主研发图像处理软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