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Q2净亏2.34亿美元 高于分析师预期

[摘要]昨日,据路透社报道,全球第二大PC厂商宏碁周三公布了今年4至6月的2011财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宏碁第二财季净亏损67.9亿元新台币(2.3432亿美元),超过路透社调查的6位分析师平均预测的33亿元新台币亏损预期。

    (中国软件网讯)昨日,据路透社报道,全球第二大PC厂商宏碁周三公布了今年4至6月的2011财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宏碁第二财季净亏损67.9亿元新台币(2.3432亿美元),超过路透社调查的6位分析师平均预测的33亿元新台币亏损预期。

    宏碁2011财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1.9亿元新台币。去年同期的净利润是26.5亿元新台币。

    宏碁将第二财季的巨额亏损归咎于欧洲渠道清理积压产品支出,欧洲业务重组以及高管离职费用等。其中,清理积压品花费了1.5亿美元,欧洲业务重组支出3000万美元。

    宏碁在声明中称,预计2011财年第三季度的营收将增长,毛利润率将有所改善。至于2011财年第四季度,宏碁预计业务运营将比较稳定,毛利润率将好于第三季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