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X Lion 10.7.1在App Store上架

[摘要]苹果通过Software Update发布OS X Lion 10.7.1一周过后,这个最新操作系统的升级版终于可以通过Mac App Store下载了。Lion 10.7.1对原先版本的漏洞进行了修补,同时还解决了部份用户反映的Wi-Fi连接故障等问题。

  (中国软件网讯)苹果通过Software Update发布OS X Lion 10.7.1一周过后,这个最新操作系统的升级版终于可以通过Mac App Store下载了。Lion 10.7.1对原先版本的漏洞进行了修补,同时还解决了部份用户反映的Wi-Fi连接故障等问题。

目前Mac用户可以通过Mac App Store下载到Lion 10.7.1,大小为3.5GB,售价29.99美元

10.7.1目前已面向所有的Mac用户开放,主要修复的问题有:

-解决了在使用Safari浏览器观看视频时会出现的连接故障问题

-解决了当使用HDMI或光纤音频输出时会造成系统音频停止工作的问题

-改善了Wi-Fi连接的稳定性

-解决了系统会阻止用户将数据,设置,兼容的应用程序传输到运行OS X Lion的新电脑的问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