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不可少 用数据说话

[摘要]根据Staples Advantage最近公布的调查结果:35%的平板电脑用户接受在卫生间使用ipad或者其他平板电脑;78%的用户喜欢躺在床上玩儿平板电脑;30%的用户在餐馆都离不开它们,这无疑会让人觉得科技损害了人们的社交技能。

随着平板电脑在市场上的热销,许多用户开始将平板电脑用于各种场合,这并不让人惊讶。

     (中国软件网讯)根据Staples Advantage最近公布的调查结果:35%的平板电脑用户接受在卫生间使用ipad或者其他平板电脑;78%的用户喜欢躺在床上玩儿平板电脑;30%的用户在餐馆都离不开它们,这无疑会让人觉得科技损害了人们的社交技能。

     平板电脑正日益成为工作场所的固定装置:75%的用户通过平板电脑检查公司邮件;60%的用户声称平板电脑提高了他们的生产效率;33%的用户通过平板电脑检查与编辑文档;60%的用户在假期也使用平板电脑检查工作邮件,处理工作事宜。而该项调查也暴露出企业平板电脑用户的一些漏洞:三分之二的用户并不经常备份平板电脑上的数据;85%以上的用户并不在上面安装加密或杀毒软件。

     今年更早时候,策略分析公司调查发现:不管电脑是不是公司正式采购的,61%的美国公司的员工已经使用平板电脑用于工作用途。而造成该结果的主要原因是“带你自己的设备”(BYOD)政策,3G, 4G,无线网络的出现,虚拟化,云计算等等。

     上个月, Social Nuggets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在苹果ipad和黑莓PlayBook上,公司方面的活动占25%以上;而在安卓平板电脑上,公司活动只占不到20%。游戏,购物在平板电脑上也大受欢迎:在安卓平板电脑上,购物占23%;在ipad上,游戏占17.5%。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