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电子邮件服务在美地震中保持通畅

[摘要]美国弗吉尼亚州当地时间周三发生里氏5.8级地震。尽管一些移动通信服务受到影响,但黑莓电子邮件服务仍保持通畅,这对于RIM来说是好消息。

(中国软件网讯)8月24日早间消息,美国弗吉尼亚州当地时间周三发生里氏5.8级地震。尽管一些移动通信服务受到影响,但黑莓电子邮件服务仍保持通畅,这对于RIM来说是好消息。

RIM通过自己的服务器,而不是移动运营商的网络来提供电子邮件服务。而此次移动运营商的服务受到影响主要是由于大量用户在地震发生后通过手机网络打电话给好友、亲属和同事,以取得联系。

凭借可靠的通信服务,黑莓此前是美国排名第一的智能手机平台。然而,在iPhone和Android手机兴起后,黑莓已经失去了排名第一的位置。Gartner分析师迈克尔・加登伯格(Michael Gartenberg)表示:“在消息服务方面,RIM以可靠性和安全性而闻名,这也是他们获得成功的基础。”

RIM发言人玛丽莎・康威(Marisa Conway)表示,在此次弗吉尼亚州地震之后,RIM的服务一直保持正常。而Verizon、AT&T和Sprint Nextel均表示,地震发生后移动通信业务量大幅上升,目前也不清楚地震中网络受损情况。

Verizon发言人皮特・索尼斯(Peter Thonis)表示:“在一些地区,你需要拨打多次电话才能接通。这是暂时性的。目前我不清楚网络是否存在问题。”

Sprint发言人斯科特・斯洛特(Scott Sloat)则表示,Sprint网络中的通话量突发性上升,这在地震等事件发生之后是正常的。Sprint目前尚未接到任何有关网络受损的报告,该公司鼓励用户通过发短信,而不是打电话的方式来联系家人和好友。

AT&T发言人马克・希格尔(Mark Siegel)表示:“我们尚未接到有关网络受损的报告,但我们发现通话量大幅上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