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公司升级手机支付软件

[摘要]手机付费的新贵Square在周一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应用软件,这种软件加速了支付的速度并且在支付低于25美元的时候并不需要个人签名。官方还推出了相应的支付软件去供使用Square平台付费的用户。

      (中国软件网讯)手机付费的新贵Square在周一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应用软件,这种软件加速了支付的速度并且在支付低于25美元的时候并不需要个人签名。官方还推出了相应的支付软件去供使用Square平台付费的用户。

      这个软件在各大板块的头条得到宣传,对手机支付的市场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就在六月末,Square公司发表报告称实际交易额比预算的十亿还要多出一亿。从软件投入,Square公司已经向供应商发出了超过五亿的信用卡读卡器来满足人们的购买欲望。这个公司现在每天起码要接受三百万的订单。

      除此之外Square公司最近经常出现在新闻里,因为有黑客宣传这个软件很容易让人通过信用卡进行犯罪。而公司也因此申明自身的产品就像其他信用卡处理机器一样,会有有效的防护去抵御欺骗。

      Square公司对这个软件进行了升级,移除了多余模块从而加速了支付的速度。它不仅去掉了支付低于25美元不用个人签名的模块,而且改善了界面布局,使得操作性更强了。升级的软件为了满足某些卖家甩货的需求,还新增了支付0美元的选项。

      公司还为那些频繁接触商人的顾客特地发布了一款名为交易盒的程序。这个应用使得购物者每天能够浏览到每日的选单,数字化的存储进款,并通过语音进行支付。可通过下图看到这个应用软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