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2011.cn争宠大运会网站域名 是什么成就域名百万身价

[摘要]8月12日,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深圳开幕,大运会官方网站对内容和过程实行了及时报道,一直被运用做大运会官方网站域名sz2011.org已经不再是独宠,因为官方网站已经启用了另一域名sz2011.cn,最然原有域名sz2011.org继续使用,但是目前使用这两个域名均可访问大运官网。

8月12日,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深圳开幕,大运会官方网站对内容和过程实行了及时报道,一直被运用做大运会官方网站域名sz2011.org已经不再是独宠,因为官方网站已经启用了另一域名sz2011.cn,最然原有域名sz2011.org继续使用,但是目前使用这两个域名均可访问大运官网。

据了解,深圳大运会筹办之初就一直使用sz2011.org这个域名访问方网站,但是大运会开幕期间又启用另外一个域名sz2011.cn其实也是有一定的根源的,在2008年中国北京举办奥运会的时候,奥运官网也是同时使用了beijing2008.com和beijing2008.cn两个域名,并且主推.cn域名。

而sz2011.cn在今年的7月份还流浪在米农,最终却在离开幕式还有一天的时候被收回,虽然价格和过程不详,但是我们足以看到这个域名对于大运会官方网站的重要性,在品牌保护上,域名往往是最主要也是最能体现的一个方面,在无法亲自注册到与自己品牌相关的域名时,要保护品牌只能高价收回或者和域名所有者商讨获得。

众所周知,域名的价值体现在两个方面,一个方面是在竞价拍卖的时候获得比注册高很多的价格,另一方面就是好好的利用域名,将域名作为一个载体植入其他的业务,然后通过业务获得更高的利润,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域名都能拍卖到很好的价格,因此,大部分人都选择其他的业务投入。

然后如何利用自己的域名?让域名最大程度的发挥自身的作用呢?域名注册完后,利用域名建立自己的Internet服务系统,是比较普遍的业务盈利模式,那么,如何通过域名设计自己在网上的形象呢?在这一点上,中国十大域名注册服务商联动天下(www.72e.net)给出几点建议:

通过建立属于自己的电子邮件系统进行平时的业务往来,以此来推动域名的,因为,在电子邮箱建立起来之后,单位或者公司中的每一个员工只要发送邮件出去都能将域名带送出去,从而实现让目标客户知道您的品牌和域名。

通过建立一个网页实现品牌的展示和电子商务的流通,让网站成为一个赚钱机器,从而获得更高的收入。

在外部的业务广告中体现主页的网址,让人看到广告的同时也记住了你的网站,让一些潜在客户通过广告可以找到你,和你进行业务往来。

域名也是一种投资,对于任何一个做投资的人来说,都希望获得最大的收益,而获得收益的方法又是多种多样的,在这些方法当中并不是每个都适合自己,因此,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业务去开展,同时,域名做投资不管是那种模式,降低成本才是最重要的,因此,要选择一家价格够低的域名服务商,如联动天下国际域名39元起,在国内来说是价格是最低的,另外企业邮箱还可以免费试用15天,让投资者和用户有足够的保障去做投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