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认证:网络掉线用杀毒软件还是防火墙

[摘要]网络掉线了,又是ARP攻击!面对ARP攻击又一次来袭,网管们万分无奈。已经安装了网络版杀毒软件,正版的防火墙软件,升级了最新的病毒库,怎么网络还掉线呢?

      (中国软件网讯)网络掉线了,又是ARP攻击!面对ARP攻击又一次来袭,网管们万分无奈。已经安装了网络版杀毒软件,正版的防火墙软件,升级了最新的病毒库,怎么网络还掉线呢?面对频频出现的网络稳定问题,怎么杀毒软件,防火墙软件效果不佳?内网攻击问题应该如何解决?这需要我们看一看杀毒软件、防火墙软件的安全管理范围。

      杀毒软件:保护本机文件和系统安全,防止本机感染木马、病毒,对已有的木马、病毒进行清除、删除。大家耳熟能详的震荡波、熊猫烧香,危害使电脑系统重启,运行文件图片改变,破坏Ghost文件,一系列的破坏都局限在本机电脑,杀毒软件当然要管!

      防火墙软件:保护本机不受来自网络的病毒攻击,减少本机受到网络攻击和感染病毒的可能性。比如,防火墙软件会报告,“您要访问的某个地址是危险的,可能有病毒,是否访问?”,“某某电脑正在连接你的某服务,是否允许?”防火墙一直怕和你联络的主机会危害你。

      杀毒软件和防火墙软件的核心是以本机是安全的、可靠的为前提:病毒会对本机造成影响,来自网络的对本机的访问数据会对本机造成影响,这是杀毒软件和防火墙软件的核心保护目标。

      网络掉线是由于内网主机是不安全的,内网主机可能对其所在的进行攻击,ARP攻击、DDos攻击等是威胁网络稳定的主要因素。目前的内网攻击主要表现在以太网协议漏洞攻击方面,杀毒软件和防火墙主要负责的是单台电脑的系统和文件安全,对于以太网协议攻击对网络整体运行造成的影响却是力所不及,没有专业的网络攻击防护和控制软件是导致网络掉线的主要原因。

      打造安全稳定的不掉线网络,就是要控制到网络攻击的源头,巡路免疫墙是专业的唯一能管理内网的免疫软件,巡路免疫墙检查所有主机的网络数据访问,以控制和检查以太网协议漏洞为目标,对内部主机发出的ARP攻击、DDoS攻击、IP分片攻击等进行拦截,使得网络攻击数据不能从网卡发出,网络数据自然干净。这样,杀毒软件、防火墙软件保障本机的系统、文件和访问安全;免疫墙软件保证内网主机不进行网络攻击和破坏。从PC到网络整体稳定运行都有了保证。

      巡路免疫墙作为唯一控制内网稳定,防止内网攻击的免疫软件,具有安全管理的如下特点:

1、 WHQL认证驱动级攻击拦截控制

     巡路免疫墙通过网卡驱动级控制,对主机发出的所有数据进行安全检查,对攻击数据予以拦截并报警,网卡免疫网卡驱动通过了微软严格的WHQL徽标认证。

2、 全面协议校验,确保数据安全

      全面准确的数据检查机制,以控制以太网协议漏洞为目标,高效的攻击拦截和数据转发,大幅提高网络使用效率,提高网络访问速度,保证网络安全稳定。

3、 防护策略以整体网络稳定为中心

      网络管理以整体网络安全为中心,确保整体网络安全稳定,免疫墙安全管理策略以保证整网稳定为目标。

4、 全网准确定位攻击,并实时显示

      对于当前网络各终端的数据访问和攻击,在监控管理中心进行实时显示,准确定位报警,不但保证内网攻击不造成网络终端,而且保证对攻击源的准确识别。

巡路免疫墙管理界面

      巡路免疫墙是北京巡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针对当前内网ARP、DDoS等攻击频繁,导致网络断线的问题研发的安全免疫软件,如今,企业网络稳定面临诸多影响,PC防毒和网络防攻击同等重要,保证企业网络信息化,提高企业办公效率,杀毒软件、防火墙、免疫墙一个都不能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