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设备更新大曝光

[摘要]iPhone 5上市临近,让我们一起关注下新设备的信息。据悉iPhone的部件供应商TVC Mall昨晚放出了一些iPhone 5部件的消息,包括电池,相机镜头,耳机口排线等等。

      (中国软件网讯)iPhone 迷们,在iPhone 5预期上市日期临近的时候,越来越多关于iPhone 5的消息泄露出来。如今新一代iPhone的设计已经完成,产品售卖也开始升温,是时候来一点儿关于新设备的消息了。

      据悉iPhone的部件供应商TVC Mall昨晚放出了一些iPhone 5部件的消息,包括电池,相机镜头,耳机口排线等等。这些部件完全不同于现在的iPhone 4部件,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没有什么差别。我们将一件件的对这些部件进行比较,所用的iPhone 4图片来源于iFixit。

      据称iPhone 5的电池同iPhone 4的电池形状基本相同。iPhone 5电池标签上标注为3.7V和5.3Whr,而iPhone 4的电池标签标注为3.7V和5.25Whr,供电能力基本相同。

      新电池的零件号很有可能为616-0850,而iPhone 4的电池零件号为616-0513和616-0521。新电池的接头同旧的相比有所改变。

      iPhone 5背部的相机模块设计看起来同iPhone 4很相似,都有内置闪光灯。曾有谣言说iPhone 5的相机可能会同照相模块分离,或者iPhone 5具有双LED闪光灯。也有谣传说iPhone 5的像素将达到8百万,而不是iPhone 4的5百万。

      在供应商的网页上我们看不到足够的关于这些部件规格的信息。事实上,我们怀疑眼下他们是否真的能够知道配件的规格。看起来他们是给出了一些数据,但这些数据同我们在网上找到的其他公布出来的数据并不相符。所以我们也不能够完全相信这些数据。

      网站上还公布了新的耳机口排线。我们对此没有太多可以说的,虽然它看起来同现有的GSM和CDMA部件非常不一样。依据公布的图片我们咨询了iFixit的Kyle Wiens,他认为新部件的零件号是可信的,而且标记同现在使用的排线是一致的。

      iPhone 5很有可能在今年9月或者10月面世。

      更新:iFixit已经得到同TVC Mall所宣传的iPhone 5照相模块完全相同的一个模块。iFixit的Kyle Wiens说该模块的传感器同iPhone 4相机的传感器完全相同,同样也是5百万像素,其他规格也基本相同。因此,现在并不清楚它究竟是iPhone 5的照相模块,还是现有的iPhone 4模块,或者是Apple将要推出的基于iPhone 4的设计而推出的低档产品“iPhone 4S”的模块。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