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5将对日本用户新增地震预警应用

[摘要]8月22日,苹果下一代移动操作系统iOS 5将针对日本用户新增地震预警应用。

(中国软件网讯)8月22日,苹果下一代移动操作系统iOS 5将针对日本用户新增地震预警应用。

该应用是一个特殊的通知应用,与日本的地震早期预警系统相连。日本iOS 5用户可以在iOS 5“通知中心”设置面板的底部启用该项功能。

有业内人士称,由于该系统定期与预警服务器通信,因此对电池的电量耗费也较大。但同时体现了苹果的人性化设计,这样一项功能可能会挽救一些人的生命。

对于今年3月的日本大地震,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当时主要针对日本员工发出一份电子邮件,称将为其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乔布斯在邮件中称:“我们一直在关注日本大灾难的进展,我们的心与你,你们的家人,以及所有受灾的日本国民在一起。”

据预计,iOS 5正式版将于今年9月发布。

苹果下一代移动操作系统iOS 5将针对日本用户新增地震预警应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