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View ECC葫芦岛移动应用案例

[摘要]通过SiteView ECC的系统应用监测功能,葫芦岛移动公司可随时随地非常方便、直观地了解整个系统应用的运行状况,迅速定位故障,降低工作强度,提高效率。

服务器监测

为确保葫芦岛移动公司服务器高速、稳定运转,Site View ECC从多个方面对主机服务器的硬件设备及操作系统进行监控管理和性能管理。它通过采集葫芦岛移动分公服

务器的CPU、内存、硬盘、网卡等硬件的关键运行参数,以及软件和应用程序的进程、服务、端口等的运行状况,对系统日志进行分类扫描查询。通过数据采集和分析,Site View ECC能够及时对影响服务器运行性能的故障事件发送报警,并采取相应的故障处理措施,保证葫芦岛移动公司服务器的正常安全运行。

应用系统监测

SiteView ECC应用监测功能可以完全解除葫芦岛移动公司系统管理人员在这方面的困惑,它内置了700多种监测器,组合使用它们可以对葫芦岛移动公司的中间件、数据库、WEB、Email、CRM、MIS、财务、电子商务等应用系统从应用可用性、系统资源占用和性能指标三个层面进行全面深入的监测管理。

1)应用可用性监测

Database监测器可以直接了解数据库执行一段SQL语句花费的时间,设置3个左右Database监测器,让程序定时执行一些重要的与业务相关的SQL语句,如果查询时间超过阀值,表明葫芦岛移动公司数据库出现问题了。业务流程监测器通过模拟一个与数据库相关的业务流程过程,测试业务流程是否成功、整个流程的访问时间、每一步访问时间等数据,从而验证葫芦岛移动公司数据库是否正常工作。

2)系统资源占用监测

SiteView ECC监测葫芦岛移动公司数据库服务器的CPU、内存、磁盘、目录、文件、日志等,确保数据库处于良好的工作环境中。监测关键端口,关键端口是数据库Server和Client通信的端口,一旦出现问题则Client无法访问Server。监测数据库关键进程,数据库本身有4-5个关键进程,这些进程一旦出现问题,数据库的某个功能将会不正常,引进 SiteView ECC之后,将为这些关键进程的稳定运行提供极大保障。

项目总结

通过SiteView ECC的系统应用监测功能,葫芦岛移动公司可随时随地非常方便、直观地了解整个系统应用的运行状况,迅速定位故障,降低工作强度,提高效率。葫芦岛移动公司可以很好地通过SiteView ECC监控系统满足对系统应用全面掌握和控制的需求,对业务进行更精确的把握,从而提高业务能力,保障业务系统持续、稳定、高效运行,为葫芦岛移动公司向大众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SiteView ECC做为国内唯一的综合网管软件,自身有着超强的管理能力,不仅方便系统管理人员随时了解整个IT系统的运行状况,同时从应用层面对企业IT系统的关键应用进行实时监测,并提供完善性能分析报告,为辽宁移动葫芦岛分公司战略规划提供依据。Site View ECC是辽宁移动葫芦岛分公司信息平台高效、稳定运行的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