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诉摩托罗拉侵权案听证会下周一开庭

[摘要]微软诉摩托罗拉Android手机侵权案将于下周一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举行听证会。

(中国软件网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微软诉摩托罗拉Android手机侵权案将于下周一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举行听证会。

周一的听证会将于ITC位于华盛顿的总部举行,将着重讨论微软专利的有效性,以及摩托罗拉是否侵犯了这些专利等问题。听证会将持续十天。

法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做出初步裁定,并将于2012年做出最终裁决。如果法官判决摩托罗拉侵犯微软专利权,即可发布禁令阻止争议产品出厂。

微软于2010年10月1日对摩托罗拉提起诉讼,称摩托罗拉的Android智能手机侵犯了该公司的多项专利权,涉及电子邮件、日历和联系人同步等技术。摩托罗拉直接向ITC提起诉讼,以便阻止摩托罗拉海外组装厂在出货后,摩托罗拉产品登陆美国市场。去年11月9日,微软再次就Xbox和智能手机中使用的无线和视频编码专利对摩托罗拉提起诉讼。在后一起诉讼中,微软认为摩托罗拉就这些专利向微软收取了过高的专利授权费。

摩托罗拉于11月10日对微软提起反诉,称微软的PC和服务器软件,以及Windows Mobile和Xbox产品侵犯了该公司的16项专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